朔妹的挫折

2009021215:07

 

 

朔妹沒有拿筆寫過注音符號,只會抓著筆亂塗鴉,因為同學在上學期已經學會所有的注音符號,下學期

老師從ㄗ開始複習,朔妹回家寫功課時,因為不會用正確的握筆姿勢寫字,又不想表現的不好,

所以寫功課故意耍寶,

我知道自己快按耐不住脾氣(我握筆的姿勢不正確,也不會教),

趕快請好脾氣的朔爸來救火。

 


真的很神奇,把拔一來,示範正確的握筆姿勢,然後要朔妹握好筆,感覺一下不要急著寫,

然後順著注音符號的線條一鼓作氣,

ㄟ~~真的寫的很順喔!

 

老師派了兩篇作業,朔爸要我跟老師寫封信道歉,因為他只給女兒寫一篇,剩下的今天再補上,

怕朔妹一下子寫那麼多功課會討厭上學。

朔妹寫一篇已經花了四十五分鐘了

 

用消費卷幫朔妹買一盞飛利浦的檯燈~~800元。

本來朔爸打算買3000多元的3M檯燈,

如果買回來我一定要朔爸馬上拿回去換......

因為全國電子在我家附近。

 

孩子寫功課的時間很短,3M等她唸國中在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