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賓館~~愛閣

2010062210:16

 

從兔子餐廳出來,二姨趕去上班,我開綠貓帶著三個女生上賓館"Qㄎㄟˋ"

愛閣汽車旅館,休息三小時,我選了880元的房型。

接待小姐臉很臭,不過也沒因為我們有四個人而要加收清潔費,這點讓我比較釋懷她的臭臉。

(幸好退房時,換了一位接待小姐,笑臉甜的能掐出蜜似的,打消了我"下次不會再來"的念頭)

服務業~~待客的熱忱真的很重要,這也是我的借鏡:

「不能因為個人情緒與工作壓力,而對客人"擠屎面"」~~大忌呀!!

 


台南市的汽車賓館,我帶家人去過很多家"嚕啦啦",

愛閣的硬體設備還好,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慾望城市的設計風格。

 


汽車旅館的特色就是"暗"

 



玻璃門後是淋浴間(有蒸氣設備)

 


按摩大浴池讓女兒們玩的不亦樂乎,

池底還會變換不同的燈光,

讓女孩們興奮的哇哇叫。

 


我喜歡有點私密空間的廁所,

所以她的玻璃用霧面處理,讓我在使用上覺得比較自在

至於泡澡,就跟女兒們很自在的坦丞相見。

後來跟同事們聊起一起洗澡這件事,才發現...她們都不跟自己的姊妹或者母親一起洗澡@@

我們家的女生共浴,在她們眼中看來很不可思議呢!


朔妹演的「一簾幽夢」~~

 


隆重介紹我的學妹~~小臻姊姊。


小臻跟朔妹長的可真像啊!



大姐跟小妹~~

兩個姊姊每次都鄭重的跟我說:媽~~妳一定要把小朔顧好,不要讓她亂吃變胖喔。

媽咪覺得妳們都很漂亮,不管胖瘦都馬很可愛,而且我深深相信,當妳們喜歡的男生出現時,

妳們一定會瘦身成功的!!相信我~~愛情的力量很偉大!!!!



兩個大姊姊說:要跟同學講,我媽媽帶我們去汽車旅館開房間

拍照存證。

 


朔妹說:媽咪~~妳看......

 

 


:「我要裝死」...

 


小臻姊姊也是


三個搗蛋妹,要一直這麼親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