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31這麼過

2009040123:43

 

 

 

 

3/31回台南幫堂弟妹玲醬買奶粉,每次回台南行程都很趕,

有太多人想見,太多事想做,卻苦於時間不夠充裕,

馬不停蹄奔走之外,還是有很多未竟之事的遺憾。

 

一大早送朔妹上學之後,一路驅車直奔老東家的店,

老闆總是第一個到店裡的人,我看到他正在扥地,接過扥把很自然的開始幫忙,

老闆就到倉庫幫我搬一箱康補寧,

銀貨兩訖之後,

老闆還是要我自己到地下室挑一個玩具送給朔妹,

春天不敢貪心,

拿了一個海綿寶寶的枕頭,

因為他看起來最便宜啦。

 

經過公園看到捐血車,捐血之後,吃了捐血車送的餅乾及飲料,原本打算送奶粉給玲醬,

結果跟小玉通完電話之後,小玉知道我要跟女兒吃午飯,也嚷著要跟,

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去她家唱歌,還讓她請吃水果茶點,

不過因為臨時有事,後來變成我自己去看我的兩個寶貝囉!

 

靖茹姊姊的老師很可愛,接到我的電話後,寫了張小紙條給靖茹,開頭就是:Good news!~~

媽媽中午要帶飯來給妳跟妹妹吃,我已經跟妹妹的老師說了,妳要記得通知妹妹唷!

真的很感恩周老師(跟我同姓捏,真巧!)

 

跟女孩們邊吃邊聊,總是笑語不斷,我說:來拍照吧!

予臻驚恐的說:媽~~不要啦!我沒心理準備耶,等下個月我減肥後再拍啦!!

免驚!!媽媽比你們胖,胖又沒啥好丟臉的,

要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妳咩。

 

所以捏~~從害羞的大女孩一下跳痛到假裝玩親親的兩姊妹。



姊姊笑的溫婉,妹妹笑的燦爛,海綿寶寶笑的誇張。

本來予臻很愛海綿寶寶的枕頭,

但是一向誠實的她,怕被她爸爸一問馬上招供是媽媽送的,所以不敢帶回家,

很瀟灑的說:還是拿回去給阿仔吧!(予臻到現在還是很ㄍ一ㄣ,總無法承認她很疼朔妹)

我說誰是阿仔呀?她含在嘴巴咕噥:小朔啦!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靖茹真的很黏我,

每次去學校看她,一定要坐在我旁邊,她唯一會跟妹妹搶的只有我身邊的位置,

其他的都可以禮讓妹妹。



阿臻呢~~功課沒有姊姊優秀,但是很有自己的目標,

總被她幽默的言語逗得我哈哈大笑,

她的古靈精怪跟朔妹不相上下,真不愧是姊妹呀。

 

跟大女孩約好下次見面,離開學校已經一點半了,

回家跟威媽、玲醬聊天話家常,

收到好多禮物,

滿載而歸的回高雄,接放學的朔妹回家吃點心寫功課。

幾乎是很愉快的一天。

 

為甚麼是幾乎呢?

因為早上開車經過成大醫院,眼淚自然源源不絕;

下午回娘家時,到頂樓給阿罵、爸爸上香,

也是忍不住落淚。

威媽說:正常的吧~~我們在家,想到看到還是會哭~~

(是看到他們以前用的物品啦~~別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