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鑰匙

2008062108:23

 

6/12晚上10:00多,朔妹跑去問她把拔,有沒有把鑰匙藏起來,她都找不到。開啟了我跟朔拔的恐怖之

 

夜.......。

 

 

朔妹最近愛玩的遊戲,就是要春天或是朔拔鎖房間門,她拿鑰匙來開,然後我們要跟她招呼一句:朔朔妳

 

好呀!~因為鑰匙在朔拔的大串鑰匙裡,所以朔妹只能等朔拔下班才玩這個遊戲,我跟她拔得輪流去關門

 

。所以,當她跑去問她拔鑰匙的去向時,朔拔跟她說:朔朔~鑰匙是妳拿去玩的,不在把拔這裡呀?妳放到

 

哪裡去了?朔妹涼涼的回一句:我也忘記了捏~~,朔拔起先不在意的到處找,真的沒看到,號召春天加

 

入陣容,以為很容易找到的夫妻倆從晚上10:00找到凌晨12:00多,整個家裡都翻了一遍,抽屜的衣

 

服、換季收納箱的衣服全給翻出來,垃圾桶、冰箱、廚房櫃子找了不下數次,還是沒找到,其中朔爸一

 

直要朔妹想一想到底把鑰匙放哪?小姑娘被老爸嚴肅的表情嚇到,卻還是很驕傲的表示:我真的忘記了嘛?

 

(因為鑰匙裡有朔拔負責工作的主要鑰匙)。

 

 

朔爸在找的過程中,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落在全家還是茶飲店,出門去問那邊的工作人員,大家都

 

說沒看見,那時我超怕朔爸在氣急敗壞之下會打朔妹,幸好他只是在找的三個小時當中,隱忍怒氣要朔

 

妹回想看看到底把鑰匙放在哪而已。(因為我覺得我們大人也有錯,不應該把那麼重要的東西隨便交給孩

 

子當玩具咩),後來終於在1:00多,我翻到胃痛找到快哭朔妹已經進入夢鄉的時候,朔拔跑到客房亮出鑰

 

匙給我看,我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了。

 

 

朔拔在哪找到的捏~~在我們家的餐桌上,妳(你)問我爲啥我們那麼明顯的地方我們都看不到嗎?因為.....

 

朔妹把鑰匙塞進我數位像機的皮套裡啦,朔拔把我叫到他懷裡抱著感謝我陪他找了一個晚上

 

,他希望我慢慢整理被翻箱倒櫃的家,別急著收拾,伺候我吃胃藥,其實看到他亂七八糟的翻箱倒櫃,

 

我真的有些火大,但是想到他的心急如焚也就忍耐下來,所以這幾天在慢慢整理家務啦

 

 

那天我累攤了準備窩窩睏的時候,朔妹在夢裡哭,我輕輕的在她耳邊說:朔朔~沒關係!把拔找到鑰匙了,

 

妳乖乖睡唷。她還跟我點點頭,咚~的睡熟了,沒再哭囉~我知道她其實很害怕她闖禍了,只是故意表現

 

的毫不在乎而已。

 

 

哀~~不應該叫朔妹,改名叫烏龍妹好了~累死我跟朔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