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 WAY *****鳳山青年店

2010052111:28

 

說真的,以前我不愛吃潛艇堡,

因為吃不出麵包的美味,也不認為在麵包裡夾一些菜,就可以權充一餐。

 

後來工作地點調到鳳山店(之前在大統新世紀工作時,一點也不想買來當飯吃。)

跟著同事們嘗試著叫了一次外送後,我就淪陷在潛艇堡的美妙滋味中,

三不五時買來當午晚餐,

感覺美味營養又健康啦

 

其實,我還當過「嫌貨人」。

因為幾個月前,偶爾買到的潛艇堡,會有包裝的哩哩辣辣的情形,

有時油醋、醬料因為包裝不緊實,全都染濕包裝紙,

吃的時候因為醬料流失,美味大大扣分(可能是新人太緊張的緣故),

基於大家算是鄰居,又同是服務業,鼓起勇氣打給店長,請他們多加注意,

事實證明,人家在管理上真的很認真又虛心,從那通電話之後,

每次送來的潛艇堡就是這麼整齊清潔又美麗呀

 


我們這些愛吃美食的鳳山夥伴們,一個特價69元的潛艇堡當然滿足不了我們大大的胃。

所以~~一定升級套餐,98大洋。

多了飲料一杯(蘋果西打)

 


蜂蜜燕麥的麵包(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乾酪麵包)

內夾嫩切雞肉,豐富的蔬菜(有我愛吃的辣橄欖、黑橄欖、番茄片、大黃瓜片...不加洋蔥)


還有被淑君傳染愛上的~~原味巧克力手工餅乾。

 


真的讓人吃的幸福又滿足

因為是鄰居嘛(隔了一小段路而已),知道我們比較不方便出門,

只要門市不太忙,他們都會幫我們外送,

而且都是一個很高瘦、氣質跟我兒子很像的,叫漢克的靦腆大男生幫我們送來。

因為幫我們節省外出取餐的時間,那天我們準備了一小包糖果送給他,

結果幫我們送來的是一位個頭小小,很有知性美的一位女性。

她自稱是店裡的顧客,幫漢克跑腿。

我請熱心的她幫我們送糖果給漢克,聊表我們的一點感恩心意,

後來才知道,那位美麗的中年女性就是老闆娘啦

 

因為這樣我們成了偶爾通信的格友,有時候打電話去訂餐,她還會跟我們說:我請小漢克幫妳們送嘿!

真的很可愛的 一位女生唷~~

而且她還很可愛的特地跑到店裡,買我們送給漢克吃的那種糖果呢!!

 

親愛的Amy姐~~我們一定要找時間一起吃美食唷

謝謝妳的美味蟹堡....嗯...是潛艇堡,讓我們有努力工作的幸福動力~~感恩唷

 

 

                                                                鳳山青年店subway    07-7775858

                                                                       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3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