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外婆吃早餐

2010060820:50

 

現在隔週休的媽媽,偶爾會來家裡幫我帶朔妹。

我媽很得意的說:現在學會怎麼搭火車了呢!

外婆真的好棒唷!

 

那天接到媽媽,帶她到7*PASTA吃早餐。

明亮的用餐空間,落地窗外的自然街景,有點風雨欲來的清涼。

心情很悠哉。

 


 


外婆穿的很漂亮唷

繽紛的花朵、微笑的素顏,是我很依戀的慈愛媽媽

 




外婆的湯品有點鹹,沾麵包吃比較剛好。


這是鮮榨的柳橙汁,所以量少味美。

 


朔妹很愛外婆,但是我在時,她挺害羞的。

媽媽說我去上班之後,朔妹就會很大姐大的照顧著初來乍到的外婆。

 


我的德國香腸堡~~我覺得我的這份早餐最好吃

 


外婆分朔妹喝湯品~~

 


我們的熱奶茶~~不加糖

很香濃好喝

 


朔妹的早餐很虛

下次不會點這種形式的了

 


外婆的還好~~

我媽說:下次不要來這種地方吃早餐啦

又貴又不好吃

 


可是~~

氣氛很好~~

不同年齡的三位女生,

度過了很悠哉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