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療法

2009100109:52

我有很嚴重的脊椎側彎,我想那是我小學四年級參加排球校隊,兩年訓練下來的紀念品。

國中時期發現,自己一趴下來午睡,兩邊的背部高低不一,肋骨有一邊往前傾,

彎下腰就像布袋戲裡的必雕一樣,

害怕又羞於跟父母啟齒(那時的腦袋不知道怎麼想的==")

就這麼任它自然發展。

 

結婚後(還結了兩次)每懷孕一次,側彎的角度又加多一些,

所以四個寶貝蛋,孵著孵著又讓我的駝背更加明顯。

 

所以我很容易腰酸背痛,肩頸酸痛,

每次一覺醒來,整個後背酸痛到讓我無法一下子起床。

 

前陣子,朔爸說我們三個人擠一張雙人床,影響他的睡眠品質(夏天為了節能,

朔妹就跟我們一起睡。)

我自告奮勇說:那我睡地板吧!床讓給你們父女倆亂亂滾。(朔妹糟糕的睡像遺傳她老爸)

我在床邊地板舖上薄被,晚上躺在硬地板睡覺,感覺很舒服,

結果......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早醒來我的腰酸背痛竟然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我也是個不求甚解的人,

不懂為甚麼睡地板跟睡床墊會讓我的背部有不同的反應,

總之,現在睡地板睡的很開心,

所以親愛的寶妹別再氣呼呼的說:幹麻妳要睡地板!叫妳老公自己去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