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遇見小米

2009022500:50

 

我記得在我爸爸生病之前,一直想約小米一起出來見面吃飯,那時一直覺得文靜的小米非常可愛,

善良又害羞。

後來,爸爸生病,我跟小米的約會就這樣擱淺。

 

 

星期五晚上,因為飛兒寄給朔妹的開學禮中,有一把剪刀,朔妹開心的拿出色紙亂亂剪,

我問朔妹要不要到對面的書局買膠水,作剪貼畫。

回家的路上,被樓下的中藥媽媽叫到店裡,看到一位美麗的小姐,原來她家水管爆掉,正在淹水。

 

我趕緊回家叫醒朔爸,跟他說明鄰居的狀況,他負責幫鄰居找出自來水總開關,我幫忙連絡他的水電朋

友。結果那些朋友因為太晚都不想再出門。

很擔心的我忽然想到~~小米家的老大,也是水電方面很厲害的佼佼者,結果熱心的老大,真的願意遠從

城市的另外一頭,趕來"救水"捏,讓我超感動的。


初次見面的鄰居,因為我們夫妻簡單的舉動,送給朔妹一盒禮物,我有婉拒,可對方一直堅持,

只好讓朔妹道謝後,開心的拿回家。







是很可愛的巧克力,小米家的老大也愛吃巧克力,所以朔妹很大方的跟他一起分享,

素顏的小米,感覺漂亮又溫婉,讓人會忍不住想對她好,

老大本人很可愛,開朗熱心又健談,真的可以感覺他們夫妻之間的深厚感情喔~~

真讓人羨慕呢!!

 

小米~~以後有時間,歡迎妳跟老大常來坐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