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米粉&巧楓麵包

2009022204:05

 

 

 

晴又千里迢迢寄來我們家愛吃的新竹米粉囉~~

 

素食跟葷食都有。還多了素食的新竹冬粉~~晴對朔爸真的很好捏

新竹米粉的泡米粉(不能說泡麵吧?!),自從上次晴自北部親自送來給我們後,吃過的都說讚!!

包括我媽、威媽、朔妹&朔爸。

本來南部沒發現這款泡米粉,結果之前去愛惜金錢便宜買好貨的地方,還竟然讓我給瞄到了,

當下買了六包素食的給我家朔爸。(都捨不得買我自己愛吃的肉燥米粉,你昨晚竟然因為找不到拖鞋還跟

我發脾氣,害我七早八早"張去睡",現在半夜爬起來寫文章!蛤!!!)

 


建議新竹米粉還是用煮的比較美味,我都馬丟些丸仔、放些蔬菜、加進一顆蛋~~嗯~~

好吃又營養(有胡椒粉的話,多灑一些,滋味更棒!)

 


晴之前在電話問我,南部有沒有類似安得盧或佳湘的巧楓麵包,她說北部很常看到,是聾啞人士自作

自售的麵包,多在市場販賣。我沒看過,所以更沒吃過。

晴就寄了兩包來。

 


 

光看這金黃色的色澤就引人垂涎欲滴,十指大動。

保存期限只有三天,我隔天下午收到,本來擔心吃不完浪費,結果根本是多慮了。

愛吃麵包的朔爸,一包當晚餐後的點心(朔妹吃一小格,我只吃一小口),一包隔天當早餐,

兩三下清潔溜溜。

麵包鹹鹹甜甜的、鬆鬆軟軟的,真的非常好吃呢!

謝謝妳喔~~好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