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2008070102:00

 

前些時候在格友美鳳的格子看到,她因為愛上法蘭司的麵包,準備開團購買,很厚臉皮的跟不太熟的她

 

連絡,希望能讓我也買來讓愛吃麵包的朔拔嚐嚐!上個星期五四點多,忽然接到美鳳的來電,請我過去

 

拿麵包,很開心的帶著昏昏欲睡的朔妹,開著綠貓取貨去了。

 

 

美鳳很怕我迷路,很仔細的跟我說明她公司的所在地,讓迷糊的我竟然一路輕鬆的開到她站定的門口,

 

真拍謝,那天朔妹愛睏,都不喊人打招呼,希望美鳳別見怪才好

 

 

美鳳跟我想像中不一樣,不像我心目中女強人的精明能幹,反而有種傻大姊的嬌憨溫柔,讓我一眼就

 

歡上了。(昨天中午很冒昧打擾,真的很感謝妳的幫忙,讓我很順利聯絡到鶴麻唷,大感激捏)

 

 

維也納牛奶麵包,冰涼涼的吃,感覺好好吃喔,我跟朔妹一起吃掉一條,很おいしいね

 

 

我訂了10條,回到大樓門口先給了中藥媽媽一條,搭電梯時遇到大樓主委,又送出一條,晚一點請勇記

 

阿勇外送時,又送一條請他跟老婆一起分享,然後我跟朔妹共享一條,留給朔拔兩條,剩下四條帶回台

 

南給娘家親人共享,阿罵吃不習慣,玲醬難得的很愛吃,順弟很愛,大哥沒訪問,威媽很愛吃但是減肥

 

不願意多吃,威威愛死了,向日葵還沒問。


大家都很喜愛她的奶油餡,對冰涼的吃法覺得很新鮮有趣,好東西跟喜愛的人一起分享,感覺真的很棒

 

,謝謝美鳳的美意,讓我能與家人朋友分享美食,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