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晴

2011070701:39

 

圖片取自網路

 

今天是七月七日。

凌晨1:15分的此刻,不知道明天天氣如何?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像昨日一樣,

陽光熱鬧鬧充斥台灣每個角落的晴天吧?!

現在不知道以後,

總要等時間過後,

一切才會明朗,才有答案。

借用格友回應的話:看過一本書寫:不需要死黨.卻非常需要"感情很好的朋友",

我很感謝善待我的朋友。

在人生的道路上,值得敬重的朋友,總能適時的給予我們提點與幫助,

反之,也期許自己有所付出。

睏了~~貼上這一天的歌。

晚安。

~~~~~~~~~~~~~~~~~~

許慧欣~~七月七日晴。

 

說了再見是否就能不再想念 說了抱歉是否就能理解了一切 
眼淚代替你親吻我的臉 我的世界忽然冰天白雪

五指之間還殘留你的昨天 一片一片怎麼拼貼完全

七月七日晴 忽然下起了大雪 不敢睜開眼 希望是我的幻覺
我站在地球邊 眼睜睜看著雪 覆蓋你來的那條街

七月七日晴 黑夜忽然變白天 我失去知覺 看見相愛的極限
我望著地平線 天空無際無邊 聽不見你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