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夢見

2009013018:58

 

阿罵:今年春節,我為了要不要回玉里過節,其實很掙扎。醫師說妳的情況很不穩定,讓我很擔心。

如果妳剛好在我回花蓮的那幾日辭世,我就沒辦法見妳最後一面,

那會讓我好遺憾好遺憾。

可是,我為人媳婦,一年難得回東部侍奉公婆,所以在跟媽媽商量之後,還是決定回花蓮。

 

原本打算年初一至初三,每天到玉泉寺跪拜千佛,跟阿隆、朔ㄟ把拜佛的功德每天迴向給妳,而且,我

跟阿朔也請上師選好日子,約好大年初二皈依成為 真聞師父的弟子,也將皈依的功德迴向給妳。

結果,初一上午,我跟阿隆、阿朔拜完五百佛後,接到家裡來電,說妳已經回家了,我知道自己來不及

見妳最後一面,躲在房間哭。

 

初二,皈依儀式圓滿完成,我婆婆準備很多吃食,我們還趕去田裡摘了許多菜,阿罵,我婆婆準備妳愛

吃的雞肉、蔬菜、水果,妳有沒有很高興?

回到高雄,很晚了。

媽媽要我們明天再回家看妳。

結果,妳先來我夢裡了。

阿罵~~我在花蓮,妳不知道路,找不到我,我一回到高雄,妳就來看哭著睡著的我囉!

 

我的神魂迫不急待的回家,急著找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唸給妳聽,身後一群親友等著跟我同唸共誦,

可是,我找遍家裡抽屜,就是找不到經書。

我知道姑姑們不信佛經,怕一遲了,她們不准我唸,我一邊慌亂的找著,一邊心裡疼痛著想著:難道

阿罵真的這麼沒福氣,連聽聞的功德都沒有。

然後,我一個轉頭,阿罵~~我就看見妳了,妳站在人群中,穿著妳慣穿的藕色紅花短袖上衣,微笑的看

著快急哭的我,妳沒開口,我卻聽到妳說:阿慧~無要緊~慢慢仔來。我的心在那一刻放鬆了,

安定了。

阿罵~~我知道妳沒有受苦,我的心,放下了。

 

 

跟媽媽說我的夢境,媽媽說:阿罵在醫院送回家時,穿的就是她愛穿的那件藕色紅花上衣。

婆婆跟我說:因為阿罵生病時,我在醫院誦唸無數遍的經文給很多眾生聽聞,所以阿罵往生之後,很多曾

因阿罵而聽聞經文的眾生,也會因為歡喜心而幫阿罵走向更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