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會長長

2009041408:42


朔妹來百貨公司看我,看到店裡賣的這隻會叫會走的小狗,

當下沒有表示甚麼。

隔天一早跟我說:媽咪,其實我很想要買那隻小狗,可是我捨不得花妳跟把拔的錢。

晚上她跟把拔說:我想去百貨公司看媽咪。

朔拔載她來公司。

事實證明~~她比較想來看小狗啦

 

很少要求買東西的朔妹,我們當然買下這隻玩具狗送給她囉!

 

回家以後,她不喜歡狗身上的吊牌,想剪掉。

把拔告訴她:不要剪到狗毛唷!

結果她不小心剪掉之後,

把拔故意鬧她:妳完蛋了!把狗毛剪掉了,小狗一定很生氣!!

「沒關係啦!反正它還會再長長的啦。」

 

小孩可愛的邏輯囉

 

 

對了!!她把狗的名字取名~~楊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