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迷路了

2008041402:11

早上9:00多,正吃著橘子廚房的貝果,邊翻閱鄭華娟的"野葡萄藤之戀",享受朔妹未起床前的寧靜,手機柔和

 

的樂聲響了起來~~

 

 

軒媽(主角是阿子,所以稱謂不同):阿子,早啊,現在在學校排戲嗎?(4/19社團有演出,他從沒台詞的路人甲,

 

忽地成了飾演泰山的主角,8票對1票,沒得上訴的被學長陷害)

 

 

阿子:媽~我今天沒練習,不過拿書借同學後,我好像搭錯公車,現在迷路了耶!

 

 

軒媽:恩,迷關係,馬上落狼去救你!(娘家兄妹眾多,不怕不怕)

 

 

15分鐘後......

 

 

軒媽:阿子,現在在幹麻?

 

阿子:玩二姨的電腦,等一下要幫二姨整理房間(厚,臭二姨,妳老姐讓你奴役也就算了,現在蓮藕阿子也寥落

 

企)

 

 

軒媽:嗯~很好,二姨很疼你,要多幫二姨一下喔!(還是要把阿子訓練成新好男人,讓別人家的女兒以後很幸

 

福)要記得去跟外公請安(沒交代都會忘記)

 

 

晚上打電話給妹,說軒仔電腦視窗開的很起勁,她看的很心驚,怕中毒害她的電腦ㄎ一ㄠ企,不過軒仔很認真

 

幫她整理家務,即使真的中毒她也認了!還說我娘看到久違的大孫回去,興奮的進廚房"讓爹讓造",直想把我

 

那快百八的竹竿兒子撐腫,當然,他的專屬問將就是最疼我的大郭他的胖舅啦!

 

 

兒子迷路了,我領著他走進娘家人的愛裡面,短暫卻是會持續一輩子的幸福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