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妹~~勞動節快樂!!

2009050103:19

朔妹:

我跟爸爸很感謝菩薩賜給我們妳這個可愛的女兒。

妳真的是個很體貼的好孩子。

 

前幾天,妳笑著從房間走出來,

我看著妳紅紅的眼眶,

捏著自己的指頭。

媽咪問妳:朔妹~~妳怎麼哭了,發生甚麼事了?

妳才大聲哭了出來:媽咪~~妳怎麼知道我在哭?!

邊哭邊哽咽的解釋:我玩剪刀不小心刺到手指頭啦~~哇~~好痛呀!!我怕妳跟把拔會傷心,才不敢哭啦!

媽咪~~對不起,我以後不玩剪刀了。

 

妳這麼懂事,讓爸爸媽媽心疼又不捨捏。

 

媽咪作夢夢見外公,妳就跟我說:我也好想外公呀!以前外公照顧我的時候,每次午睡起床,

外公都會請我吃餅乾、喝舒跑。外公對我好好喔!我真想外公真想哭。

 

曉昭老師生日,我們送了乳液給老師當生日禮物,妳卻虎視眈眈媽咪的口紅,說:媽咪,妳有那麼多口紅

,讓我送一個給曉昭老師好不好?!

 

妳跟著把拔到處去施食,愛護小生命大生命,不忍心傷害,跟著爸爸常常茹素,

媽咪雖然不太希望妳太早吃素,卻也不想勉強妳,

一切順其自然。

 

又到了五月一日勞動節,很心喜在這一年妳又平安快樂的添了一歲,

今天妳滿五歲了,

媽咪祝福妳,生日快樂喲。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