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變變變

2009021312:00

 

起床囉~~

今天有體育課唷!

快穿上運動服吧!!

 

媽媽說我不喜歡綁頭髮,長髮打結容易梳痛,那麼把頭髮剪短吧!

早上只要梳個兩下,ㄟ..真的不會痛耶!!

那麼~~各位喜歡我的叔叔阿姨,

希望也能繼續喜歡短頭髮的我唷。

尤其是頭髮最長的晴阿姨~~等我長大會自己洗頭髮,

我再留長嘿。

 


上學第三天,

媽媽說夾個可愛的髮夾吧~~


昨天晚上,我有唱老師教的台語兒歌~~點仔膠給爸爸媽媽聽喔~~


爸爸跟媽媽說我很棒~~上學就是大冒險,很好玩呢!


 

 

ps:昨天朔妹老師跟我說,朔朔去洗手台洗碗,或者去上廁所之後,常常搞失蹤。

歡天喜地的跑去溜滑梯開小車,

勞動同學才把她找回教室呢。

真是個狀況外的新生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