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臻姊姊小時候~跟朔妹好像

2009022623:42

 

因為忙著娘家的事情,已經快一年沒到學校探望我可愛的兩個女兒,兒子則是因為行動比較自由,

還可以三不五時跑到外婆家看我,兩個女兒忙著功課,又因為女生爸爸管的比較嚴格,

只能偶爾通電話,說著彼此的近況與交換想念。

 

2/26(昨天)到學校探望久違的女兒,一看到大女兒靖茹,想念跟感傷的淚水忍不住落下,跟靖茹說:

外公跟阿祖都不在了,女兒輕拍著我:媽媽~~我跟妹妹都不能去送外公跟阿祖,真的很難過。

換我安慰她:沒關係~~外公跟阿祖會體諒妳們的。

 

昨天很感謝兩位女兒的班導師,放她們一節課的假,讓我們母子三人能好好訴說這些日子的種種心情。

真的很感恩。

予臻妹妹說,班上要交小時候的照片,她翻遍家裡找不到一張。

我說我回家趕在星期二之前寄到學校給她。

她不放心。

要我回家將照片翻拍在部落格,她再上來列印。

只是在家裡不敢開我部落格的她們,不曉得方不方便上來列印呢。


↑予臻3.4歲時的照片。


幼稚園中班時的照片(朔妹現在剪短頭髮,跟這時期的予臻姊姊很像)


幼稚園大班時期的予臻~~


幼稚園大班時期的靖茹姊姊~~


近一點的翻拍~~


外婆.靖茹.予臻~~


靖茹.予臻.御軒~~由左至右。


春天(有瘦過捏)靖茹

御軒.予臻

都是我很寶貝的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