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葛格的校慶

2008122823:22

 

這篇文章隱藏好久囉!因為春天忽然失蹤了幾天,便把我兒子的校慶冷凍了幾天,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話說我家葛格~軒仔,常被我笑稱把高中當大學唸的大男孩。因為在校風很自由的高中,他熱衷社團比熱

衷功課來的多。高二的第一個學期快結束,他仍固執的守著全班敬陪末座的名次,開心的設計著康輔社

的表演活動,讓我這個當媽的只好與他約定,升上高三,一定要收心,好好爲大考做準備。日子過的充

實又忙碌的他,老是在最後一刻才發現"原來時間已經到了"這件事,所以也在校慶的當天一大早,才匆忙

打電話邀請我去參觀。唉~真瞎捏!

 


不過我也很瞎,老是搞不清楚兒子學校內的大樓,只好亂拍一通,證明我有到此一遊啦


那天門出的匆忙,下雨天又帶著朔妹跟威威,實在不想去逛攤子,最主要是去看校內的社團表演,所以

想看吃的照片嗎?只好請看倌們回憶自己學生時代的園遊會攤子吧


全場就這兩位觀眾年紀最小~~


首先登場的是吉他社美女~~這位美女一上台,咖擦聲不絕於耳呀!


電音社的表演,男主唱穿著制服上台,還真的讓我有顛覆傳統的錯覺,樂團主唱不是都很酷嗎?原來是靦

腆的一年級新生啦。所以緊張的忘詞也是情有可原啦。害我都跟著捏一把冷汗呢!


口琴社的表演~~


一中熱舞社表演的超精采,很棒唷!可惜我不會在部落格放影片。殘念!!><"


朔妹身後是二分之一康輔社的靈魂人物之一,也是軒葛格的偶像之一,聽說因為主持風格很另類,所以

很受歡迎。

康輔社一出場,一堆人就跳出來狂歡,氣氛炒的很熱,這就是我兒子那麼熱愛社團的原因吧!可以認識許

多不同的朋友,規劃許多表演及活動,總是需要團體的互助合作,從無到有的設計出許多讓人或笑或怕

的團康節目。今年暑訓他們在設計夜遊的恐怖橋段之前,全社團的人還先茹素一個月,這細心的傳統讓

我很感動。夜遊難免會打擾到靈界的朋友,讓孩子們先茹素,不失為敬鬼神的一種方法,真的讓我很歡

喜呀!


穿著便服表演舞蹈的軒葛格真是帥斃了,親愛的阿子,媽媽希望你能一直那麼健康善良又快樂喔!也希望

你能找到互相喜歡的女生,開始談可愛的戀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