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們不要睡覺好不好

2008121923:04

這是朔妹很熟悉的成大醫院,現在的她很有人氣,老跟在護士阿姨身後喊“學姐”,也在那裡認識很多

 

陪病的新朋友,崇拜著美和技術學院的住院指導老師,在阿祖住院的一個多月來,她發燒咳嗽也只

 

能跟著我照樣往返醫院,讓我這個當媽的擔心愧疚卻又無計可施,幸好現在感冒已經快痊癒了。

 


有天傍晚,阿祖說要吃外面商家的番薯粥,我跟朔妹散步去買好粥品,慢慢走回醫院,傍晚的光影,襯

 

著朔妹小小的單薄身形,不知怎地讓我鼻頭微酸哪~~

 


每天臨睡前,朔妹總要再三強調:媽咪,妳明天早上要去醫院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叫我起床喔。不然我看

 

不到妳,我一定會哭的!

 

又因為她之前的見鬼經驗,我真的不敢放她一個人在家(儘管堂舅在隔壁房間睡),所以只好每天載著她

 

到醫院。

 


一個多月後的今天晚上,她突然跟我說:媽咪,我們今天不要睡覺好不好?我問她為甚麼,她很天真的回

 

答我:我們每次睡覺起來就要去成大,我好累唷,我們不要睡覺就不用去成大啦!

 

妹妹,媽媽聽了好心疼哪,可是媽媽也心疼外婆跟阿祖,還有個每天下班得自己洗衣煮飯的妳爸爸也讓

 

媽媽感到心疼,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我們只好求菩薩,保佑阿祖的病趕快好起來,這樣~~媽媽才不用再心疼個沒完沒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