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之爭~榮吉的體貼

2008071820:04

 

堂弟榮吉一聽說朔拔休假,怕朔拔又在家當宅男,打電話約著去打撞球,原本以為朔拔會黏在電腦面前

 

,沉浸在線上遊戲的世界,卻聽他出乎意料的答應,看來堂弟比我跟朔妹更有魅力喔。

 

毎次去撞球館,我都只是喝著飲料、吃點心當計分人員,看著他們互相廝殺。

 

 

我很喜歡看他們兩人秀球技,以前住花蓮,朔拔還教過我打撞球,回西部後,朔拔只跟弟弟們比過兩回

 

,每次都輸給弟弟們。

 

這次朔拔與堂弟比誰先打到100分,誰便勝出,朔妹也學會記進球數,計分就交給春天了。


 

榮吉撞球的技術是家族裡最優的,分數一直遙遙領先。



 

朔拔打球姿式很帥,卻常常出垂,不過很有風度喔,我是很欣賞兩人精采進球的技術啦。


 

榮吉的梅子綠~40,朔拔的無糖烏龍~40,朔妹的阿華甜~45。


 

第一次進撞球館的朔妹,開心的記著爸爸跟舅舅的進球數,想到就到處亂跑,害我疲於奔命追著她跑。


 

最愛跟把拔照相囉~~


 

舅舅真的把朔拔比下去了,終場以100:63朔拔落敗,所以朔拔很開心的去結帳啦~~



 

其實堂弟很體貼他姊夫,知道他姊夫不喜外出,總愛來訪,跟他姊夫聊天哈啦,拿些免費電影票,讓我

 

們全家可以看場電影,偶爾他帶吃食來家裡,偶爾一通電話,我準備他愛吃的,等他來話家常。家人之

 

間情感和睦,是很珍貴的福分,我很感恩有那麼多待我極好的家人,真是幸福滿滿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