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就對了

2011080210:07

 

 

 

 

前些天,生理痛痛到虛冷無力,柏沂給了我好多好吃的巧克力。

都說,生理痛吃巧克力會好一些,

正不正確我不知道,

可是忍了好久不吃零食的我,

雖然痛到全身發冷,還是很開心的一塊接一塊含在嘴裡,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自我催眠:應該不會發胖.....

 


 

沒吃過這種巧克力,口味多樣。

麗儀買請同事吃的。

我則是多了柏沂送的,心情很溫暖。

 

 


阿義也挺愛吃的,卻老愛說我甚麼都愛吃。

翠霞分一半甜甜圈給他,不讓我拍照,一口吞下,氣死!!

 


這是離職的雪君買來探班的。

很快被搜刮一空,

吃了愛心甜甜圈,

大家工作起來更有元氣捏~~


晚餐前,發現我的桌上多了一個巧克力甜甜圈~~

問了很多人,才知道是阿義看我生理痛,

買來給我吃的,大~~感~~動~~捏。

平常嘴巴上愛損我,可是...我知道你還是敬愛我啦。

3Q!!!

 


這是柏沂送我跟朔妹的零食喔~~她自己也不知道是甚麼!

柏沂不太愛吃零食,家裡有人送來好吃的,

她就會分送給我跟朔朔。

回家後,打開來....


是酥餅~~

 


然後...我猜是杏仁酥。

因為..我也吃不太出來甚麼味道。

不過熱量應該很高,所以留給朔爸跟朔妹慢慢享用,

我乖乖的吃半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