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美味關係

2011062700:59

 

這是第一次正式出現在我格子裡的美女~~秀秀跟她的一雙兒女。

秀秀是親戚,因為她是堂弟妹們的表姊,

我跟她就是我也不太明白的親戚關係捏@@"。

那天堂弟榮吉請吃晚餐,

結果,自由路的原燒,沒有附屬停車場,找不到停車格的我,

只好厚著臉皮,停到娃娃世界富國店的門口,

謝謝當班的同事唷,老是這麼打擾妳們。

 

妹姨燦爛的笑容~~其實最近的她非常辛苦,

要加油唷!!

愛妳捏


那晚的金主~~堂弟。

不想出門,可是堂弟堅持,如果我不到,就要跟他媽媽說,因為我遇到她會不自在,

所以不肯一起吃晚餐。

天啊~~怎麼可以亂說話,我只是有一點點一咪咪面對我那喊水會結凍的嬸嬸會緊張之外,

沒有其他意思啦。><"

(我有女強人恐懼症呀!那又不是我的錯)


帶著朔妹赴約,看到秀秀還有她們家的大朋友,想來晚餐很熱鬧唷~~

老是忘記料理名稱,

索性拍起來,大家自行找答案唷~~謝謝囉。



 

還沒上菜,我們這一掛都在玩臉書的大女生,拍照拍得很開心。




朔妹很喜歡秀秀的帥氣兒子,跟大哥哥一起拍照~~好淑女唷,

都不敢耍寶了。

 


沙拉~~


上菜沒多久,忙碌的三嬸匆匆趕來,

摟著她兒子,微笑入鏡。

母子倆很相像呢!



湯品




沾醬有三種不同的口味,任君選擇~~


因為有朔妹這個小朋友,所以加送點心盤~~~棉花糖+麵包。

大哥哥很想吃,朔妹也很大方相讓喔,

只是都不敢看哥哥,

我們笑壞了。

 


這海鮮盤讓我享受被人服務的優惠喔...

因為,當我把茄子、魚下巴、玉米相繼烤焦之後,

堂弟終於受不了了。


他說:妳千萬不要再烤了,乖乖坐好就行了,

東西我來烤,妳負責吃就好~~很好!我喜歡。


堂弟烤肉好多原則,不過總能讓我們吃到美味的食物。

肉烤好之後,用生菜包著,送到我手裡,

哇嗚~~超好吃呢。

 


芒果冰沙~~


這拌飯真的很優唷~~




大家吃得很認真而且很快樂。

 







可愛的冰淇淋~~可惜融了一些。

 


 






 

溫暖可愛的紅豆湯~~歡喜的下台一鞠躬。

晚安。窩窩睏囉~~

 

 

~~~~~~~~~~~~~~~~~~~~~~

好喜歡小剛(周傳雄)重新演唱的寂寞轟炸,比起張克帆的原唱版本。

在編曲及演唱方式,更讓我喜愛。

尤其副歌的歌詞,

讓偶爾感覺寂寞的人,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受.........。

 

寂寞轟炸 原唱: 周傳雄 (小剛)

作詞:
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編曲:梁伯君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暖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