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這裡~~與美月餐聚

2011080823:03

 

 

 

上個月底休假,原本打算兩天都宅在家裡,

第二天中午被富含睏倦的嗓音問著:要不要一起吃午飯?

美月的聲音自手機另一端傳來。

很想挖寶的我,一口應允。(剛看完廠商開幕展的美月,應該有很多心得分享吧!)

 

因為約的臨時,後來還是決定到漢神巨蛋4樓用餐。

海這裡~~聽說開幕不久。

小菜~~無限續。

因為忙著講電話,不是很專心在點餐,

所以,記不住我們點的料理名稱,價位更不用說。

反正,就吃午餐,不要那麼勞累大腦吧!


美月真的越來越有女人味,穿制服跟穿便服的她,

氣質神態很不相同,

單身的她明明很傻大姐,又隨和。

怎麼男生都會把她當女強人遠觀著呢?

誤會可真大!!

她是溫柔的女生,歡迎好男人報名追求。


很喜歡日本料理店的茶耶!

好像注在樸實的杯裡,就是好喝又好看哪...

 


我們點的午餐。烏龍麵+握壽司。

 




這是模糊的醬瓜~~

 


連茶碗蒸也模糊了(我那天拍得亂七八糟~~拍謝捏!)

 


跟美月聊天,會讓人打從心底微笑。

有聊不完的話題,感情啦!生活啦!工作啦!

吃飽喝足,逛百貨公司,我喜歡那種自在。

我們亂走亂看,發現美月會注意別人櫃位的擺設,

逛民生雜貨,我喜歡看日式雜貨(喜歡看而已,不是買)

美月卻喜歡39元的雜貨舖子,她說可以尋寶!

所以,她陪我看了一圈日式雜貨,

我陪她逛了一遍平價鋪子。

後來發現,結帳時我買了浴廁香氛罐+衣櫥香包。

還不錯用喔!

每樣都是39元。真便宜。

不過,聽別的客人說外面下大雨,我忍不住慘叫:

我剛洗得被子床單都晾在公寓頂樓,

這下真的.....


認份的壓下無奈,下午打道回府。

車子一駛出地下停車場,超誇張的雷電交加,風狂雨暴。

開車送美月回家,我小心翼翼的張大眼睛,慢慢開車。

為了愛我們的家人 ,真的要注意行的安全,保護好自己呀。


親愛的美月,下次一起唱歌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