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大連街附近的小吃

2010051811:36

 

我的工作經歷真的很讓我回味。

國中開始當歌手,

一直到23歲進入婚姻,才結束歌手的工作,轉而在家族企業學習電腦繪圖。

因為身分是老闆娘之一,所以員工對我也很客氣,

並沒有「出社會」工作的那種感覺。

反而是離婚之後,為了養活自己,才開始謀職,

找到人生當中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從此愛上與人群接觸的婦幼門市。

那時從台南搬到高雄,在某一家連鎖嬰兒用品店工作(當然不能把敵方陣營的名字公佈),

那天休假回去探訪許久未見的舊日店長,儘管各為其主,我們的私交互動仍是良好。

每回經過店附近,總會帶些小點心給她,跟她聊聊近況

 

這家位於熱河街的嘉義涼麵,也是當年我很愛吃的小攤之一。

聽說近來生意更是蒸蒸日上,

也有大量低溫宅配外送的訂單呢!


帥哥老闆知道我要在部落格介紹,

還很靦腆的微笑入鏡唷~~足古錐ㄟ捏

 


很多美食節目也來採訪過~~

 


配菜很簡單~~豆芽菜&小黃瓜~~

麵很Q,而醬料超香~~

 


這是我買給店長跟自己各一份的大連街的大腸小腸,

小攤上人很多,不好拍照,老闆娘非常親切,

熱絡的招呼著讓客人自己夾配菜,

我選了小黃瓜、酸菜(好好吃!!後悔夾太少)還有蒜頭。

一入口~~懷念的想飆淚呀

太好吃了!!!

(那時還沒發生腸胃炎事件)

 


我是標準的"順女",

接了朔妹放學,趕緊幫她張羅吃食。


拌上香氣濃厚的麻醬料,朔妹開心的動手囉!!

 


頭低低的一口又一口,因為有加蒜泥吧,所以邊吃邊喊辣,又捨不得不吃呢!

 


我可沒偏心朔妹,朔爸的麻辣素涼麵可是等在冰箱,

只是他老爺子一兩口就吃光光,

哪還等得急讓我拍照

全進了五臟廟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