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的百元便當

2010051523:40

 

我們家爸爸前一陣子負責在工地買便當,

那家米豆便當買滿10個便當,就可以任挑他們家的各式便當免費贈送一個。

他的同事們把贈品送給他,他那天問我想吃哪一個,

下班後他會買一個送來公司給我吃

 

一大早就跟同事公告,提醒我晚上不要訂便當,

因為我老公會買一個一百元的高級便當送來給我吃。

同事們羨慕的調侃:厚!!昨天又讓妳老公很幸福厚

這些歐桑妳嘛幫幫忙,我家把拔是佛心來的啦

別亂想。

 


我家把拔跟朔妹晚上幫我送來的愛心便當!!!

厚~~真的是有夠給她美麗的說

看了讓人忍不住

 


有蝦有魚有肉、有菇有桃有豆。

 


黃澄澄的混蛋、炸時蔬三捲(分給我親愛的同事,害副店吃完一直想嚼口香糖去蔥味)

 


魚板青菜跟鳳梨洋菜凍~~

 


最左上角是鹹蛋黃蒸絞肉~~

很辛苦的吃完這個便當後,我苦著臉跟同事說:以後再也不要貪心的選貴的點餐。

也明白爲甚麼有人去到不同地區會飲食不慣。

因為整個便當菜全部都是甜的

全都染了蜜似的甜,

魚甜!肉甜!菇甜!櫻桃甜!洋菜凍也是本來就甜

只有蔬菜是沒滋沒味,

唯一吃不怕的是三色蛋~~屬於正常的口味

原本的意氣風發(跩著有百元便當可吃,一直霞同事。)

後來要跟人家換便當菜,人家寧願免費送我,

也不想戳我一塊肉過去吃的一整個被嫌棄的哀怨哪....

 

所以...真個甜到讓人頭皮發麻的百元便當,著時讓人印象深刻啊!

以後要點個正常的東坡肉便當來嚐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