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之後

2011051823:59

晚上聚餐回家,已經10:00多了,朔妹跟把拔躺在床上看生命電視台,

把拔的臉色有點凝重,本來以為不高興我太晚回到家,

後來才發現他肚子上有傷口,我嚇了一大跳,

以為他在工地出了甚麼意外!幸好只是肚子上長了膿包。

 

說是讓皮膚科醫師看過,也開小手術清膿瘡。

只是洗澡之後,整塊棉片都濕透了,

為了預防感染,特地跑到樓下對面藥局買了好的外傷藥膏,

再趕回家。

嗯~~先用生理食鹽水清傷口,再用優碘消毒,抹上外傷藥膏,

紗布敷上,以透氣膠帶固定。

大功告成!

把拔亂感動的。

 

不是感動我的換藥舉動喔,是因為朔妹在一旁擔心的淚光閃閃,

一直問:把拔~~你痛不痛?要不要喝開水?要勇敢喔....

啊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咧?

把拔的傷口只有紅豆一樣大的傷口而已好嗎?!!!!

 

 

~~~~~~~~~~~~~~~~~~~~~~~~~

 

明明白白我的心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鮑比達

女聲:梁靜茹 男聲:李宗盛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妳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靈
如果你願意 請讓我靠近
我想妳會明白我的心
星光燦爛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
告別舊日戀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

我明明白白妳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我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妳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靈
如果妳願意 請讓我靠近
妳的心事有我願意聽
星光燦爛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
告別舊日戀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

我明明白白妳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我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李宗盛 梁靜茹~~明明白白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