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囉~~

2009022014:34

 

 

星期天結束兒美館之旅後,原本打算帶家人到漢神巨蛋幫威威買衣服,結果大姑媽知道我阿母來高雄,

說甚麼都要親自作頓飯給我阿母吃,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到大姑媽家報到囉^_^。

 

大姑媽是慈濟委員,很會做菜,之前921大地震時,她在災區當大廚,煮素菜給災民吃,這次阿罵往

生,也得到很多慈濟師兄師姐大年初一毫不忌諱的來家裡幫阿罵助唸,

真的讓我們很感恩呢。

大姑媽當天中午親手準備的涼麵~~

蒜苗炒豬心~~豬心超嫩的耶。


芹菜炒魷魚。


大姑媽自己包的大餛飩~~可惜裡面有我害怕的香樁~~


煎香腸~~


煎黑鯧~~


我的涼麵~~那天真的吃的很開心,也聊著阿罵生病時的點點滴滴,阿罵不在了,卻把我跟大姑媽的距離

拉近了,可能是阿罵住院期間,大姑媽常來醫院探望阿罵,

也知道我跟媽媽把阿罵照顧的很好,所以自然就親近一些了。


大姑媽~~多謝有妳,阿罵才能有那麼多人來幫她助唸,讓菩薩帶著阿罵去修行。


以後有時間,我會跟著妳一起去做義工,回饋社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