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兩種知己

2009012019:49

 

兩種知己之前帶朔妹去過。

上星期回台南探望阿罵,載堂妹回高雄之前,一整天還未進食的堂妹跟我說肚子餓想找家餐廳吃飯。

我不想繞到是市區,想起兩種知己距離回程較近,於是又帶著朔妹與堂妹到那兒用餐。

 

原本格友我是瑪姬提到他們家的簡餐不錯吃,讓我躍躍欲試,結果咧~~我家阿朔ㄟ堅持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只好再重溫一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了。

首先端上來的是水果沙拉。


堂妹點的牛奶鍋,選的是牛肉。


牛奶鍋湯頭不錯,有牛奶的香氣,清爽不膩。


看堂妹的表情,應該還算滿意吧!


臭咩~~還笑!怎麼義大利麵都吃不膩呀,下次媽媽不讓妳了啦。


麵包還是一樣好吃。


還讓稠到讓我很怕的濃湯,不過堂妹竟然說湯越稠越好喝,不然幹麻叫濃湯呀?!嗯.....

看來東西好不好吃還真是各憑喜好呢!


 

近日迷上糖醋魚的堂妹,追加一份糖醋黃魚,真的超好吃的。吃完還真會讓人吮指回味呢。


 

外皮炸的酥脆,魚肉卻鮮嫩有味,廚師真的功力了得啊。


海鮮義大利麵。


蛋糕換了喔,上次是巧克力蛋糕,這次不知道是甚麼。

朔妹跟妹姨一起分享,兩個愛吃蛋糕的大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這個烤布丁也很優,缺點是太小了。


朔妹的柳橙汁、妹子的奶茶、我的玄米茶,在我喝完我的跟朔妹的飲料之後,不意外的,

我得在仁德休息站停車,解放我貪杯的水分啦。


 

這一頓飽到明天早上,謝謝妹姨請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