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爾軒早點

2009012017:27

 

 

麥爾軒的無糖豆漿是我家朔爸的最愛,香濃順口又便宜,以前覺得無糖豆漿很難喝的我,縣在也喜歡上

單純的黃豆香唷!

 

他們家的包子饅頭也很受老主顧青睞。


 

煎包皮薄餡兒多,素煎包朔爸不想早餐吃的太浪費,每次都祇吃六顆塞牙縫而已。

 


每天早上生意都超好,有時去晚了,想買的早點都缺貨呢!


那天買了素包子&葷煎包。一大包無糖豆漿外加一杯米漿。


豆漿一包25元,米漿忘了問價格,因為米漿喝得到花生粒,朔妹堅持不喝,真是奇怪的小孩捏!

 


朔妹分我咬一口煎包,真的很好吃喔!


 

我的早餐~~高麗菜包


 

無糖豆漿~~營養又健康。



朔爸的筍乾包子~~(第一次吃,朔爸不習慣那味道,我卻覺得很有我阿罵的味道)


獲得我們全家票選最棒的得獎包子是.......梅乾菜包子啦!!!酸甜微辣~


朔拔說以後他只要吃這一味啦


朔拔的碗公豆漿~~粗飽囉~~趕快去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