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的CD

2009081401:08

(圖片提供:嚴㊣小黃瓜㊣選)

 

上次去墾丁玩回來,把綠貓借給大哥開回台南。

後來託榮吉回台南時,再幫我把綠貓開回高雄。

 

結果~~颱風天開車上班才發現,大哥買了張秀卿小姐的CD,

放在綠貓的CD盒裡忘了拿起來。

 

聽過整張CD之後,我最喜歡張秀卿與賀一航合唱的「悲情海岸」,

還有張秀卿與江志豐合唱的「愛一個人」。

 

賀一航先生的歌聲不是很好(嗓子可能因為年輕時沒保養好,現在有點單薄),

可是很有滄桑的感情,

我很喜歡。

江志豐我是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

讓我想起洪榮宏先生的歌唱氣質,

因為喜歡,

推薦大家到You Tube搜尋唷~~

 

大哥~~月底回台南會把CD帶回家還你,

你會支持正版CD真的讓我很感動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