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你ㄟ批

2009080723:21

親愛的阿爸:我最近常夢到你跟阿罵,在夢裡看到你們很開心,可是醒來卻不記得夢裡的對話,

我有一點生自己的氣,

怎麼會記不住夢裡的情景。

 

昨晚打電話給你的水某,跟她說我很久沒回家了,很想念你跟阿罵,

你的水某跟我說,她要是想念你,

都會看29台的真情滿天下,

裡面的老演員石峰跟你長的很像,

她會跟阿順邊看邊哭。

 

不過你應該知道只有你水某會哭,你的小兒子只有在公司沒人看到,快下班的時後才會偷哭,

阿爸~~你現在應該知道你的貪吃多讓我們想不開了吧~~(誰叫你都在孩子們的下班時間打電話,

要人家幫你買好吃的。所以現在只要下班時間快到了,卻再也等不到你的電話,大家只有偷哭的份哪....)

 


阿爸:最近我的左腳又開始痛了起來,你還記得我的腳怎麼受傷的嗎?

你一定記得吧!

那是在你口腔癌再度復發沒多久,我莫名其妙的走在路上跌了一大跤,

我在高雄擔心你的病況,你卻每天都打電話來問我:有卡好無?

我的腳現在又疼了,

你身體的疼痛呢?阿爸~~甘好呀??

 

阿爸:我最近常想到我細漢的代誌。

上次去墾丁,你水某跟我說:爸媽感覺足對不起你們這些孩子,乎阮做仔,過甲足散甲。

我聽了足艱苦,

阿爸:我感覺你跟你水某真正足偉大捏,日子那麼歹過,您兩個人給我們五個孩子飼甲這大漢,

擱那麼疼惜阮,您不在了,我卻發覺我對你的不甘一天比一天更多,

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擱卡厚,

拔~~你若返來看到挖在耗,你物貪晃頭捏,

你知影挖丟足愛哭(那是你水某遺傳的),

咱約三冬啦,你乎我耗三冬,

挖想~~三冬後挖目屎應該丟卡少啊,

阿爸:你卡忍耐ㄟ喔

 

今仔日這張批是要祝福你:八八節快樂!

阿爸:挖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