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教,決定未來領袖

2009032402:12

 

這本親職教育的書「好家教,決定未來領袖」,是朔妹很小的時候,

我買來教育自己的參考書。

作者佩妮.帕爾嫚用很輕鬆幽默的筆調,

描寫她對當今禮貌教育的失望以及希望,

用她堅持的教育理念來教養孩子,

讓我看了常有:哇嗚~~原來是因為我這樣,我的孩子才會那樣~~的恍然大悟。

 

雖然我不能像作者那樣堅持,

常會失敗於對孩子的妥協,

但是至少比從未接觸過文中抒發的理念來的不知道自己疏忽在哪裡好。

 

偶爾有搞不定朔妹的時候,

這本書會給我一個方向,

讓我有所警惕以及堅持,

在我心目中目前排行第一的親職教育書,

很誠懇的推薦給每一位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