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爸的幸福

2009032401:51

 

春天收到晴從板橋寄來的禮物~~兩罐好像很厲害的頭髮調理霜。

因為捨不得用,所以先收著,

改天休假再帶到美髮院做護髮。

不過我的禮物是傍著朔爸的福氣才一起寄來的。

因為3/16是朔爸的生日。

 

晴寄給朔爸兩個很帥氣的皮夾~~


半斤特好喝的冬茶~~


還有兩條皮帶~~


朔爸很可愛,一拿到皮夾和皮帶,

趕快唸咒,然後吹氣,

說這樣可以讓變皮件的動物趕快離苦得樂,

我笑到很誇張,

他卻很虔誠的念念有詞。

我跟晴說這件事,

她也覺得朔爸篤信佛教很可愛。


我跟晴說:既然妳幫我寄了禮物,那我就不用送朔爸了。

她在另一頭哇哇叫:不行啦!!我們兩個送的意義不一樣啦。

所以那天下班,騎到多那之買了這塊迷你巧克力蛋糕跟朔爸一起過生日。


朔爸42歲生日快樂。

我結婚後很少幫自己過生日,因為跟朔爸生日才相差一個月,

總是等朔爸生日時,我才順便回味一下過生日吃蛋糕的心情~~

(因為我跟朔爸不是很愛吃蛋糕!)


那天晚上我回家,擺上蠟燭的小蛋糕燃著兩簇光亮的火苗,

我關上燈幫朔爸唱生日快樂歌,

請他許願~~

他還是祈求眾生能離苦得樂、人間處處充滿法喜。

 


我們用小湯匙一口一口慢慢分食蛋糕,

朔爸說很感恩我給他一個那麼幸福的家,

幫他生了那麼乖巧的女兒,

他一定會好好努力,

給我們幸福的未來。

 

幸福~~是我們互相扶持、彼此在生活中包容體諒,

一天一天滋養岀來的,

朔爸,希望我們能為了這個家、朔妹以及父母,

一起努力打拼。

我也要感恩你對我所付出的一切。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