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思考

2012082008:41

 

放張冰塊,冰敷眼睛,順便冷靜一下。

 

這幾天,一直努力讓自己抽離悲傷與深沉的罪惡感。

我常想,不論我跟對方來自甚麼樣的家庭,

重要的是,我們想創造甚麼樣的家庭?!

在近10年的相處,我們一直跳著荒腔走板的舞步,

踩的彼此傷痕累累,

對方說,既然妳想一個人自在呼吸的過生活,

就請可憐他跟朔妹,讓他們好好過他們的單親家庭生活,

不要去打擾。

 

我在言語上,一直無法與對方有良好的溝通,

任何事情,說到後來,都是我一個人的錯。

我只是沒辦法與他跟他的家人相處,

因為這樣,連帶的我也不許親近女兒。

好像在台灣,這樣的情形很普遍,

普遍到我的心情與傷痛,

也變的無謂與淡然。

 

孩子的傷,父親們永遠視而不見。

 

我能體諒,對方的傷痛與難堪,

所以答應,忍不住想念的時候,才去學校看女兒,

除此之外,甚麼動作都不能有。

朔妹那天在我去看她的時後,

抱著我,天真的說:媽咪!妳現在看到我了,然後,妳要開始想念我,

很想很想很想!!!!然後,妳明天就會忍不住來看我。

我抱著她親了又親,

笑著不敢給承諾。

總要尊重他父親,想建立單親家庭生活模式的心情。

 

昨天,我在想,生命中發生的事情,

我都要懷著感恩的心接受。

想著這是上天對我的照顧,

說不定因為提早搬出來獨居,

才能避免更大的傷害。

我跟對方跟孩子,

只要能平平安安的各自生活著,

冥冥當中,是老天努力所做的善安排。

 

每晚臨睡前,我都祈禱著對方跟朔妹,

能身體健康,相依生活的幸福快樂。

也期許自己,盡快釋懷傷痛與想念,

畢竟,我選擇了,就要有承擔的勇氣,

也要活出開朗自信的自己。

 

加油!朔妹。

加油!媽咪。

 

 

~~~~~~~~~~

我的愛~~李宗泫

 

窗外下起了雨 那隱藏的記憶淋濕了我的心 原以為已經忘記的人 反而鮮明地再次浮現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放聲呼喊,卻沒能聽到的愛啊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只因一個名字也感到悲傷的愛啊 我的愛 當黑暗來到窗前 隱藏的記憶點亮了我的心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放聲呼喊,卻沒能聽到的愛啊 我的愛啊,愛啊,我想念的愛啊 只因一個名字也感到悲傷的愛啊 我的愛 我們一起歡笑的那瞬間 我們一起流淚的那瞬間 雖然現在只能放手 我的愛啊 愛啊 我充滿感謝的愛啊 即使擦去所有也還留在心底的愛 我的愛啊 愛啊 我珍貴的愛啊 直到呼吸停止那一刻也會珍藏的我的愛啊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