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2010082009:07

重感冒

骨頭酸痛

頭腦混沌

生活步調很牽強的想要跟上現實世界

卻總是有慢半拍的逗點

工作時是有壓力的

因為得撐起意志力 陪著顧客選購商品

如果是真心想來購物的

我還能努力的貢獻我的專業

但是

親愛的媽媽呀

當妳拿起第八條牙膏(那已經是我陪著妳站在牙膏區快一個鐘頭之後)

問我:小姐(我很感恩妳沒叫我阿姨)!那這條牙膏會不會比較不甜哪時,

請妳原諒我終於崩潰的情緒,聲音表情裡傳達的衝動語氣

:我哪知道每條牙膏的甜度啊!!!

其實我比較想向妳大吼:妳可不可以不要買,快點出去!!(我把我的負面情緒全部歸咎在我的感冒裡)

相信我~~我真的是個個性溫柔.敦厚可親的人。

在我確定我在跟著她我會情緒失控之後,

我選擇退到她看不見而我可以看著她的地方監控著她會不會多出一隻手(這是出於對老闆的忠心)

終於

在她對每款牙膏外盒仔細把玩之後(每條牙膏她都反覆的仔細賞玩了15分鐘之久)

一個鐘頭之後

她買了一條68元的牙膏

開心的離去

我比她更開心(這是喜極而泣)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