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山根壽司

2008082020:03

 

山根壽司在台南市算很有名氣的日式小吃攤,在赤崁樓斜對面,每到用餐時刻總是一位難求,因為東西

 

好吃又平價的關係。因為隔天老爸就要住院開刀,所以我就在前一天下午,請大哥陪我一起幫老爸外帶

 

山根的料理,結果4:00多到達的我們,被告知5:00才開始營業,所以買單之後為了避免傻等,才會先去

 

聞香愛麵族吃我懷念很久的榨菜肉絲麵啦!

 

 

真的不誇張,4:50回來,已經陸續有客人先來佔位子、點菜、等營業了。


 

客人越來越多~~


 

山根壽司的價位單跟電話,po文時才發現沒地址,不過很好找,就在赤崁樓斜對面,也請注意星期二公

 

休喔!


 

當天幫老爸跟阿罵點了以下的料理、蒸蛋~35,土瓶蒸~40*2,炸蝦捲~80,日式炸豆腐~40,烤鰻魚

 

~90,總Total~245元。


 

右手邊的座位也陸續被填滿~~


 

衛生美麗的食材,等著被客人青睞~~


 

明明生意很優,卻仍維持著多年前的陳舊裝潢,幾名廚師們在一方天地,快速俐落的呈上一盤盤佳餚。


 

這日式炸豆腐外皮酥、內餡軟燙,沾著蘿蔔泥醬汁,真的很讓人百吃不厭,阿罵跟老爸各半,吃的很開

 

心,幸好讓我槍拍到最後一塊。


 

土瓶蒸~俗稱茶壺湯,阿罵跟老爸各一碗,茶湯色澤溫暖,香氣一人,母子兩個喝的笑顏逐開。


 

因為阿罵不喜歡吃蛋的食品,所以蒸蛋只買老爸的份。


 

老爸很愛吃烤鰻魚,一小塊要價90元,讓老爸吃的很珍惜~不過我爸說大潤發的蒲燒鰻比較好吃。


 

很歡喜的吃大餐的爸爸~~


 

這蝦捲真是好吃,老爸沒牙咬不動,所以這是特地包給阿罵吃的。雖然我一直跟阿罵說我吃麵吃很飽,

 

阿罵還是留了一些讓我跟我媽、威媽吃,好吃的東西,少少的分著吃,感覺更美味喔!


 

下次來台南,可以來品嚐看看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