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來看我

2009092804:49

剛開始我看見自己在公司的史奴比區賣東西,

史努比區有一半都是賣哈囉凱蒂跟新幹線的服飾用品。

有一位奶奶跟我說要幫孫女兒買睡袋,要在學校午睡用。

 

我找了一件尺寸很大的粉色凱蒂貓睡袋給奶奶看,

奶奶說她想試躺看看,

我很開心的把睡袋舖在地上,讓奶奶可以舒服的躺著,

奶奶說:可是陽光會刺眼睛,不好睡。

我把遮陽的拉鍊拉上,形成一個方形的帽簷,

奶奶很滿意的試躺後,坐了起來。

 

我本來彎下身子要拉抱她站起,她卻摟著我,在我耳邊溫柔的說:

「妳甘有擱想哇無?(妳可否有想我嗎?)」

我一聽到熟悉的嗓音,眼淚就狂落,哽咽的回答:

「阿罵~~我一直足想妳耶。」

我才想起來,來買睡袋的是我的阿罵。

阿罵抱著我,只輕輕的說:「憨孫咧~~」

(我好感激的記憶著阿罵抱我的感覺喔!很真實!)

 

然後,我就從夢裡醒過來,哭了一會兒,

再把小花(我阿罵)來看我的事紀錄下來。

 

現在凌晨4:00多,雨嘩啦啦的下著,醒來的時候才想到,以前阿罵睡的少,

每天都差不多這個時間醒來,

跟著鄰居的爺爺奶奶一起到河堤上運動,

回家之後,80多歲的她會煮好粥,熱好前一天的菜,

讓我們一早有美味的餐點可以吃呢。

 

可以看到久違的小花兒真的很開心,能感受到她溫熱厚實的懷抱,更讓我感動不已,

我親愛的小花兒,希望妳現在每天都過的很幸福很開心,

要是看到妳大漢後生,請記得跟妳後生講,

伊ㄟ查某子嘛足想伊ㄟ喔~~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