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若怡

2009092409:22

同事若怡是個很有中性美的大女孩,

每次有新進同事來,她都會戲稱自己叫"周芷若",我覺得她蠻有武俠小說女主角的俠義風格。

 

她常跟我說以前的自己很兇,很多新人都會被她罵哭,

可是我眼中識得的她卻是個將溫柔與細心藏在大嗓門底下的好女孩,

我比她年長很多,但是她都把我當妹妹嚇(儘管嘴巴還是大姐、大姐的喊),

跟她學收銀,有時在我腦筋轉不過來時講反話嚇我,

看我嚇傻啦才哈哈大笑,

氣得我搥她。

 

我知道有些百貨公司,代班的新人業績比主櫃好,主櫃會超不爽,

或者叫自己培養出的主顧客不要在她休假時來消費。

若怡在這方面真的讓我很欣賞,

我之前兩次代班,超出她業績很多(我覺得是因為她沒有教主顧客別來的心機)

她從來不會因為這樣給我臉色,

反而很開心的跟我說:我的當月業績達成率要靠妳多幫忙喔~~

讓我放下忐忑的心,感動不已。

 


 

前天上班,看到若怡口述,請隔壁櫃的鄰居代筆的留言單↑↑↑

提醒我新品的折扣,

還要我狂摳她手機,跟我提醒一些商品的庫存處與注意事項,

我很珍惜這張紙條

要好好收著象徵職場友誼的愛的留言。(雖然鄰居把我跟若怡的名字都寫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