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兇嗎?

2009092008:51

(圖片提供:嚴㊣小黃瓜㊣選)

 

昨天站一天收銀,起初還很輕鬆,隨著客人越來越多,我越來越緊張,

後來竟然超刷客人的金額,又碰到發票在此刻用完,

三組客人等著結帳,

讓我緊張到不知如何是好,(我沒學過刷退)。

 

這個時候,若怡出現了,(若怡是我現在偶爾代站的史奴比區的主櫃,我收銀的啟蒙老師)

就看到她動作利索,兩三下便裝好新發票、刷退再重新結帳,

讓我好崇拜又好感動,

昨天同事都一直跟我打氣,

有空可以幫忙我的人都會抽空來支援,

下班結帳的一團混亂,

多虧了店長、阿寶、還有若怡幫忙,(雖然他們都說是不想陪我到12點才能下班)

 

後來店長提醒我:「雖然知道妳很緊張,但是記得要微笑喔!妳今天整個表情看起來很兇捏,

這樣等結帳的客人會感覺不太舒服喔!」

一向慈眉善目的我,因為壓力而變的面目可憎,這可不好!!

今天是站收銀的最後一天,

希望表現的比昨天更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