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的成長

2009091701:11

(圖片提供:嚴㊣小黃瓜㊣選)

 

最近工作範圍,我自己歸類在「支援區」,因為一些狀況,我跟我的師父「寶妹」,

常從我們的主區「用品區」偶爾調到休假同事的專櫃去代班。

 

因為這樣,我一下子要學習的東西變多了,我的壓力是有一區必須獨立收銀,

學習收銀真的讓我緊張的不得了,

哪裡知道,我親愛的經理竟然要我在這個週休二日代站全館的收銀

真的讓我差點嚇出病來。

 

我在小區收銀常常要跟店長求救,現在突然要我代站全館收銀,

依我龜速的結帳,

加上有來店禮的週六、週日,恐怕會被客人罵到飆淚捏。

 

但是在職場,容不得妳說「不」,我只能利用空檔,努力學習、記憶

收銀美眉教我的結帳細節、注意事項,

同事也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心情也就慢慢平復下來。

 

我問菩薩~~這是給我的新功課嗎?

在貫性的安逸之後,把我人生的水瓶拿起來搖晃幾下,

然後加入新的水質量,讓我這個不愛求新求變的人多些豐富性嗎?

好吧!放下倉皇與擔憂,接受吧!

不管是好是壞,

總要面對,

我現在挺討厭對還沒發生的事情起煩惱心,

笑著一天度過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