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下午茶~~再聚丹點

2009022818:27

 

 

我跟小玉、佩芬在告別了姑媽之後,決定到丹點喝下午茶,小玉上回來高雄上課時,

我曾帶她到AD丹點咖啡館吃晚餐,她很喜歡那家餐廳的氣氛,而且對於我們三個人各自回家的路挺順的,所以佩芬也欣然同意囉。

 

本來我們很想坐包廂區,可是…..竟然客滿捏~~殘念!!

不過就算在一般沙發區,還是可以很舒服又暢意的聊天啦,

佩芬也挺喜歡丹點的氣氛呢。

 

 

 

前面的短髮美女是小玉,後面的長髮美女是佩芬,兩位漂亮的人妻知道我在寫部落格,

大方的讓我拍照,真的太感恩了。

小玉跟佩芬都是御軒葛格的幼稚園老師,我很尊重喜愛每一位教過我孩子んせい,

然後因為相知就變成相惜,我初初離婚時身無分文,無家可歸,

佩芬讓我暫時棲身她娘家幾日,臨別時寫了封信給我,

要我到了新城市再打開來閱讀,

當時她說:妳跟我都很愛哭,妳到高雄再看,免得我們哭成淚人兒。

然後~~當我相信她的說法,到了他鄉,除了信之外,還有一筆兩萬元的現金,

我感動的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佩芬不准我提,因為每次說,每次都紅了我們的眼眶。

 

 

那天我們選了3人份的午茶,399元。飲料超過百元補差價。

午茶兩點半供應,我們到時才一點半,不過服務人員很體貼,先送飲料,

兩點半再岀餐點,真的讓人覺得很滿意哪。

 

 

 



 

佩芬點冰的香草拿鐵,小玉點熱焦糖拿鐵~~


 

 

其實,離婚之後,我一度因為自卑自憐,跟她們兩位好友失聯,

是小玉巧遇我,用她一貫溫柔的堅定讓我重新尋回這份友情,

我問小玉為什麼可以這麼堅持,不怕我一開始自卑的冷淡,

小玉說:我一直想著當初妳對我的好,就不能放棄。

她說著我遺忘的往事~~她結婚前,我拉她請小妹免費幫她作臉,

她生孩子,我到她家過夜,幫她照顧孩子讓她好眠(我想起來當時我前夫因為這樣很不悅)

……許多我遺忘的往事,小玉幫我記得,

所以從來沒放棄找我。

所以~~如果我有愛人的能力,是因為有很多人也深深愛著我呀。


 

因為心情很寧靜,所以很想念溫柔的茶香~~我的薰衣草茶。


 

三盤點心真的都很美味。

 


 

好朋友~~每次見面都因為要接孩子放學而來去匆匆,

不過還是因為這種短暫的幸福感,讓我們更珍惜這樣的相聚時刻,

希望很快再見面啦~~

別一等又是兩年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