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早餐

2009030608:44

 

每天下班回到家,可愛的朔妹都已經睡進甜甜的夢鄉。

朔爸跟我說:如果太累,妳睡晚一點,早上我載朔妹去上學。

那可不行!!!

能陪朔妹的時間已經太少了,早上陪伴她上學,是我們母女倆的快樂時光呢,爸爸可別跟我搶。

(其實要感謝把拔,每天那麼辛苦的工作,回家還要帶小朔吃飯、幫小朔洗澡、教她做功課。)

 

每天,都到住家附近新開的乾淨的早餐店吃早餐,

然後有時陪她從這裡走一小段路,

手牽手一起上學。


早睡早起的朔妹,每天精神飽滿的上學去。

從社區到學校,一路上到處跟人問好,

現在連別的大樓的管理員杯杯,看到我們的歐多敗遠遠的就跟我們點頭微笑呢!!

我喜歡微笑,朔妹也是,原本嚴肅的管理員現在也是^_^。


現在朔妹每天都點招牌套餐跟我分享,60元。

一個人有30元的幸福滋味。

因為可以快樂的共進早餐。


第一次去點的蔬菜蛋餅~~



親愛的朔妹,每天晚上睡覺前不看卡通,看14頻道~~我們大樓的監視螢幕。

一次爸爸哄她睡覺,爸爸睡了,醒來看不到朔朔,出來客廳,看她一個小人兒,坐在沙發上,

盯著電視螢幕看樓下守衛室。

她轉頭看把拔,紅著眼眶說:想媽咪~~,媽咪說晚上就會回家,現在晚上了。

害我聽了差點掉眼淚。

朔妹要開始學習另外一種獨立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