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買書&小義大利下午茶

2011052009:50

 

結束午餐,信步走在林泉街上,

發現一簇雅致的雞蛋花,

秀氣的讓人喜悅。

這般優雅姿態,讓我聯想到雅玲的秀緻婉約。

雅玲美在氣質與氣度,

跟她相處,我自然收斂了我的粗魯,

染著她的恬靜,沾尋一些氣質。

 

彩瑄也跟紅牆上的雞蛋花合影吧!

問小女孩想去哪玩:漢神百貨!

跟著妳媽咪,休假都跑習慣百貨公司囉!

那就出發吧!

偷偷跟她約定買繪本送給她。


一路上,彩瑄一直很興奮的問我問題,也跟著聽我形容朔朔姊姊最愛聽的交響樂cd。

把音樂的可愛處與高潮迭起講得讓彩瑄著迷不已。

可惜這張cd阿姨跟朔朔愛的不得了,又怕找不到,所以沒辦法送給妳捏。

當我們講得興高采烈之際(把雅玲的恬適氣質都忘光了)

雅玲忽然跟我說:昀靜!妳真的對孩子很有耐心耶,彩瑄如果這樣一直問我問題,

我會受不了呢!可是妳都會很認真的回答。

ㄜ....可是,我也真的只對我喜愛的孩子有耐心說,

入了心的,就會疼愛到底。

 


經過和平路上,想起一家很棒的手工包子店鋪。

趕緊下車買了兩袋,有香菇肉包、雪裡紅包子、花生包、花捲。

一袋給雅玲帶回家跟家人分享,一袋給朔妹跟把拔。

 


老闆娘很可愛,聽到我對他們家包子的想念,

結帳後還多送我一顆花捲包,

問我多的一顆放哪一袋?我說都可以啊!拿到多一顆的那袋的人會很幸運唷!

所以....交給雅玲的當然是幸運之神眷顧的那袋。

順便幫好吃的包子店打一下廣告:

冠霖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高雄市和平一路260號。

電話:07-2227229


漢神百貨6樓,以前常來站臨時櫃,

是孩子們最愛的樓層。

彩瑄很愛玩遊戲機,

可是...沒甚麼實力。

 


媽咪看不下去,跳出來幫忙打鯊魚,

不可以打到尼莫唷~~

不然會扣分。

 


好喜歡雅玲這張照片喔~~

秀眉歛眼,

很惹人憐愛的韻味。


即使陪孩子玩得很開心,

也不會像我興奮的失態。

雖然個性差異這麼大,還是很深情的麻吉啦。

遊戲瘋完了,找書去吧!

到紀伊國屋書店原本想找繪本送彩瑄,

小姑娘卻拉著我(完全撇下她媽媽。@@),

阿姨,有很漂亮的拼圖喔!

她看了小張的拼圖,我說:這對聰明的妳來說太簡單了啦!

換張大一點的!

她選了我不喜歡的海綿寶寶!我很用心的拿哆拉A夢介紹著:哇~~這張多好看啊!

看彩瑄認同的點著頭,我很開心的問:那妳選哪一張?!

「海綿寶寶!」

我差點跪倒,雅玲笑翻了。

 

我很認真的想找一本繪本送給彩瑄,選了一本畫風很可愛的亂七八糟(書名),

跟小朋友講故事是我的強項,事實證明在我講完兩本繪本之後,

小姑娘完全把她媽咪晾在一旁,還忘情的喊我媽,

而且堅持不買故事書,要我以後休假帶她來這裡講故事給她聽。

真不想讓孩子失望,可是又不能亂承諾,

只好跟她約定,下個月再跟她媽咪排約會囉!

之後,她很有耐心的陪我選我喜愛的書,還幫我找到張曼娟小姐的新散文集。

(當然是她媽咪幫我找到的!)

 


午茶時間到囉~~到四樓的小義大利吃點心吧!

上次我們兩對母女也一起來過呢!

 


幫她拍完獨照,她很熱心的要幫我跟她媽咪一起拍,

所以就算很模糊,也要把她的心意秀出來,

而且她很可愛的說阿姨頭髮放下來跟綁起來都很漂亮,

要求我把頭髮扎起來,再拍一張!


好滴~~聽攝影大師的話!綁好馬尾再拍一張。

孩子的心思,真的好可愛哪...


來~~幫妳跟媽咪也拍一張。

朔朔姊姊沒來,真的很可惜捏~~

 


好喜歡她們的小桌燈呀!真想抱回家!

 


彩瑄真的好可愛唷,笑容越來越燦爛~~

 


對著彩瑄,總愛笑著燦爛,心疼她的成分很多,

所以對她的喜愛也比較不同。



窗外忙碌的街景,讓我跟雅玲很珍惜難得的放鬆,

平常工作真的非常忙碌,

偶爾的寧靜享受,短暫放空,讓我們不由得相視而笑,

如果可以優閒的當貴婦,不知道多好~~我這樣開著玩笑。

卻也知道,還是喜歡忙碌之後的放鬆,

享受著工作帶來的緊張與成就感,才能在休閒的時候充滿輕鬆與感恩。

 


香草麵包與奶油

很喜歡這個畫面~~

 


奶油都沾到嘴唇了,

可是笑容滿分!!

 


我點凱薩沙拉~~很大一盤,

較沒負擔的美食,後來一半外帶當晚餐。

謝謝雅玲的招待。

 

 


彩瑄跟朔妹一樣,都不愛吃菜。

哄她說:吃菜才可以像阿姨一樣高喔~~

還是不開口捏~~

 


這是雅玲點的背不起名字的,而我們原本以為該是披薩的料理。

端上桌後,我們都有嚇到,不是歸在披薩區的料理嗎?

怎麼長相差那麼多咧?!!!

 


一切開,裡面有好吃的牛肉塊,蘑菇,蔬菜丁跟牽絲的起司,

不錯吃,可是真的吃不完,雅玲阿姨說:帶回去給今天沒來聚餐的朔朔吃吧!

謝謝妳~~

以下是彩瑄拍的內部格局,

真實的呈現。


 





這個很帥氣又開朗的大哥哥是幫彩瑄拍的,

因為彩瑄好喜歡他喔!

還問我要糖果要送給大哥哥,

ㄟ...可是糖果放在車上捏~~

我只在包包找出一小罐植村秀的卸妝油,跟一包乳酸菌。

彩瑄說:男生又不用化妝品,不能送啦!乳酸菌要兩包啦!

後來...還真的替她送了這兩樣東西給大男生,偷偷跟她說我們家的小女生很喜歡你唷。

這個大哥哥還很客氣的笑著跟彩瑄說:謝謝!

真是體貼的男生。

 

不過我們這兩個媽媽也真的很愛滿足孩子的浪漫要求就是了。

 

很開心的一天。

 

下個月再見唷~~

 

 

~~~~~~~~~~~~~~~~~~~~~~~

1.等不及 徐懷鈺

作詞:姚若龍 劉承俊
作曲:YOON SENG
編曲:YOON IL SNG

When I hear your voice over the line.
All I wanna do is to keep you on my mind.
I only had one die.How long?
Don't wanna play the fool. How did we end up like this baby.
Just wanna play a cool. I knew always promise.

RAP:Won't you tell me baby boo what you want what you need may be,
I'll be the one that you need till I die baby.
Let me!Tell you about the things that you don't realize,
so let me televize my love,so you can fantasize.
Conjuction-Function But look at the situation.
Don't waste a time let's have a conversation.
It's kind of sad but that's our only option.
Let's keep it down low till I get there uh

連耳朵都腫啦 話說太多聲音都啞啦 抱著電話有點愛睏 還捨不得掛

RAP:Yeah,that's how it is ,as I keep on reminess,
you know I keep it real on yes we've got to deal with this, but I'm sick of this,
pocker face acting stupid for the Show-biz Gee-biz but wait I'll be there,
When I'm done with this

我昨天睡太晚 我想你想到三點半 早上匆匆忙忙忘東忘西過得一團亂
很容易不耐煩 總嫌時鐘走得那麼慢 想用平常心談戀愛有點難
現在就想馬上見到你就想馬上靠著你 別說一天就連一秒都快等不及
你說你也渴望將熱情租一艘火箭當快遞 雖然誇張還是感覺甜蜜蜜

RAP:My heart is always with you even though we're a part baby.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know you're sad and blue but that can't take as a part.
Get away from the dark baby come and see the light.
Yuki,in my dream I could with in my Mitsubishi.
But times going are going and gone it's gone like the wind
that can't stop,but stop not at the bus stop, you i my drop top.
Yeah put time in lock.That's right.
You and me baby messing around in parking lot,don't wake me up.

想著我 Take the time to explain my mind
跟著我 You so fine I wanna make you mine
只想永遠在一起 Can you be with me?
Live in luxury,and we be making precious history.
I keep your picture by my bed so I can know you're in my head.
Take my hand by your hand,and I will always be your man.
You gotta trust in me like I would trust in you,
baby close your eyes and my love will see you through.

總有人不嫌煩 找理由過來搭訕 每次都會讓我特別想你覺得好孤單
遙遠的距離 就有不安躲在心裡轉 今夜月亮彎彎心情有點藍
現在就想馬上見到你就想馬上抱著你 別說一天就連一秒都快等不及
等待對愛來說像酷刑 卻又有神奇的魔力 它讓見面再甜也都不會膩

RAP:If you keep this in your mind, we will make it through this time.
You will find, it's a sign, it's written in my rhyme.
Even though we are apart,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Honey stay with me forever and throuugh any thing endeavor.
Can we make it through this phase, I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maze.
If you put your faith in me,happy ending it will be.That's a promise.
Yuki,have a little patience,and in time, you'll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