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很愛的好友~~晴

2008102016:32


 

這是很久之前晴姑娘寄給我的小包裹,裡面的簡易瓶蓋有晴的細心。她上次來高雄找我,發現我用塑膠

 

袋+橡皮筋束住米酒瓶口,回家沒多久就寄來給我。

 

 

知道我被香港腳困擾很久,很辛苦找到買來寄給我的特效藥,後來回台南忙著父親的病、以及身後事,

 

怕我沒帶回台南,又重新寄到台南給我。


 

那次也寄來素食的小魚乾,有很特別的九層塔味道喔!好吃。


 

然後知道我愛幸運四葉草的餐具,又在網路上幫我買......


 

甚麼呢...........


 

器.........


 

鏘!鏘!~~幸運草的泡茶組。一壺五杯~~好可愛喔!讓我超感動捏!


 

屁股上還特別註明:微波爐適用呢。


 

看到沒~~夢幻幸運草的胖胖壺。


 

圓潤潤的小杯~~朔妹說:媽咪!!來乾杯吧!


 

在父親生病的這段期間,晴看著我的部落格,不知道留了多少眼淚,在幫父親守喪期間,一天媽媽哭著

 

拿一封信給我,她說看著地址是板橋寄來的,就知道是晴。除了奠儀,還有一封充滿安慰與遺憾的短信

 

。爸媽沒看過晴,卻知道晴對我的好、與對爸爸的關心。我們倆母女看著晴寄來的心意,哭的不能自己

 

 

 

晴給我空間獨自傷悲,也會適時的給我溫暖與安慰,我媽媽說我真的很有福氣,能認識那麼好的、有錢

 

也買不到的一位朋友。我那麼喜歡幸運草,所以我也遇到一位一直給我幸運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