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相聚之吃不膩陶板屋

2010120800:39

 

難得跟鳳山同事雅玲同休,趕緊約了一起午餐。

朔朔姊姊跟彩萱妹妹也有好幾個月沒見了,

索性向安親班請了假,

帶著朔妹一起約會囉~~"

 

朔妹很喜歡拍照...不管拍人或是被人拍都喜歡。

這件大聯盟的外套,大統新世紀跟鳳山的娃娃世界都還在特拍喔,

保暖又好穿,要買要快唷~~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看到裝飾的美麗的聖誕樹,總會不由自主的漾著微笑吧!

 


很愛這株跟店裡風格相應成趣的紫色聖誕紅,陶板屋的裝潢色調是浪漫紫,

感覺有種嬌柔的堅毅。

聖誕節快到了,街頭洋溢著璀璨的株株華麗,

朔妹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因為去年在陽台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她問:不知道今年聖誕老公公會送我什麼?

我說:我們一起來期待吧!(因為我還沒想到要送她什麼呢?)

記得茹姊姊小時後,第一次收到聖誕老公公禮物之後,

很有禮貌的寫了一張謝卡,請我寄給聖誕老公公呢。


我在門口幫朔妹拍的很開心,店裡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跑來,說能幫我跟女兒合照,

哎呀~~真的很感恩呢!

謝謝您幫我們留影為念哪....

 


其實,我比較喜歡一樓的裝潢,感覺比較幽静,

可是每次都沒有堅持的被請上2 樓,

2 樓的裝潢沒拍,因為人多,座位較緊鄰,不好意思取景。


入口的收銀台~~


一樓的寧靜與二樓的活潑,用餐氛圍差很多,

不過孩子們應該會比較喜歡明亮的空間才是。


這頁的菜色,有上一篇沒介紹的水果沙拉。

不過我還是鍾愛我的可愛紅番茄啦

 


我覺得湯品還是雅玲點的牛腩清湯勝出。

清爽不油膩,牛肉煨的軟嫩,孩子們也頻頻撈過界,

我的湯品雖然清爽,但是味道我不是很甲意。


好久不見的彩萱真的超~~~~害羞>////<。

一開始粘著媽媽,怎麼也不肯抬頭看人,我說:沒關係!一會兒就正常了。

我知道彩萱的弱點,只要一看到照相機,就會露出小酒窩,甜甜的笑著讓人拍照。

屢試不爽唷~~

超口愛的啦。

 


上次去陶板屋的時候,找停車位找很久,實在沒辦法,只好將車子停到娃娃世界富國店,

再跟同事借歐多拜騎。

還車的時候,不好意思麻煩人的我(我堂妹肯定不能認同,她老愛說我如果哪天被調到富國店,

她一定要搬家,怕我超愛奴役她),買了兩杯咖啡回請同事。

有了前車之鑑,所以乖乖騎著我的老白兔來約會。

可是....裕誠路連歐多拜都真的很難停,一堆紅線,騎樓也貼最好不要停,免得被拍照。

所以為了不要心虛的停在頂好的店門口,乖乖進去買了兩盒餅乾。

兩個寶貝一人一盒。


跟好朋友一起用餐,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

交換彼此的生活感想,彼此加油鼓勵,

胃被美食填飽,心靈爲美好的交流而富足,感覺幸福且良好!

很喜歡跟雅玲在一起時,她散發出來的從容與優雅,

我的大咧咧也會跟著收斂不少,那是一種美好的影響。

不管在工作或是生活方面,人們總愛親近和善遠離嗔怒,

能有一顆體恤別人的心是很重要的一種生活態度,

它會讓我們的路越走越寬。

希望我的孩子們都能明白寬容的美善,

將來在團體生活中,才能接受別人,也樂於讓人接受。

 


冬天來杯熱呼呼的茶飲吧!

暖暖身也暖暖心。

 


看吧!這不是玩開了嗎?




還一起調皮呢!故意把小肚子鼓出來拍照囉~~

 


我常在格子說:我很喜歡老人家。

這些個老奶奶坐在我們前座,感情很好的朋友,幫帶帽子的奶奶慶生,

服務人員唱完生日歌之後,照例幫客人拍照,

我因為超喜歡奶奶們的開朗,忍不住跑過去問奶奶們:可不可以也讓我幫你們拍照po上網呢?

阿罵們很開心的說:好呀!

我跟雅玲說:等我們老了,希望還能像這些奶奶一樣,一起開心的聚餐。

 


熱情的因子想來也跑到我家朔妹的身上。

後來她自己跑到奶奶的座位,很開心的根阿罵們說:奶奶~~生日快樂。

壽星奶奶好開心呀!!

沒多久送來這一盅焦糖奶酪給孩子們。

推辭不過呢!

所以,除了聚餐,我們還偷了一點點生日的喜悅唷。

 

在這裡也向今天生日的格友阿杜說: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