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2011060609:28

 

 

朔妹一直很喜歡我吹的捲捲的髮尾,

很久之前回台南,

我去美髮院,她也跟著去剪劉海、洗髮。

一直吵著:我也要捲捲頭。

我說:你的直髮捲不起來。

她說:那我要燙頭髮。

那可不行,烏溜溜的黑長髮可是媽咪的最愛,

而且小女孩燙甚麼頭髮呀!

只好各退一步,

請設計師阿姨幫她吹捲,

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中午跟二姨吃飯,

二姨說難得頭髮捲得那麼好看,

用手機拍下當紀念吧!

 

隔天上學梳頭髮,因為吹捲的關係,很難梳開,痛的她哇哇叫,

自己妥協:以後不要吹捲捲頭了。

 

三天沒看到我的寶貝了,

聽二姨說,朔妹玩得很開心,心裡真的很欣慰,

忙著工作,不能陪伴你的媽媽,

心裡一直很內疚呢!

幸而妳很幸福,有外婆婆家那麼多人疼愛妳,

常常帶著妳親山樂水,

這一年還真玩得很豐富唷。

妳真像爸爸說的:是個幸福的小朔喔!

 

期待晚上能見到妳呀~~我的寶貝。

 

 

~~~~~~~~~~~~~~~~

分岔路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雪一片片的下
花卻開上了枝枒
這城市裡有動人的神話
親愛的你記得嗎
那年風光的生涯
你說我們的愛濃得要爆炸
時間從來都不停歇
我們卻越走越遙遠
給我一些勇氣心才不枯竭
我們都站在滿天風雪肆虐的最高處
何苦要用幸福當做賭注
大雨過後烏雲退出
未來世界如煙火般耀眼炫目
我們都站在那讓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會學著一個人的獨舞
給我祝福我不會哭
謝謝你陪我這一路不孤獨
時間從來都不停歇
我們卻越走越遙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給我一些勇氣心才不枯竭
我們都站在滿天風雪肆虐的最高處
何苦要用幸福當做賭注
大雨過後烏雲退出
未來世界如煙火般耀眼炫目
我們都站在那讓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會學著一個人的獨舞
給我祝福我不會哭
謝謝你陪我這一路不孤獨
我們都站在滿天風雪肆虐的最高處
何苦要用幸福當做賭注
大雨過後烏雲退出
未來世界如煙火般耀眼炫目
我們都站在那讓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會學著一個人的獨舞
給我祝福我不會哭
謝謝你陪我這一路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