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廚房早餐

2011060811:31

 

很久沒帶小朔去早餐店吃早餐了,

整理袋子的時候,看見之前集滿的早餐卷,

問朔妹:要不要吃香腸大餐?

她開心的點頭,

約定晚上早點睡,明天一早帶她吃久違的晨間廚房。

 

 

晨間廚房每次消費滿50元,就蓋一格集點卡,集滿12格,就可以免費兌換一份早餐。

可以換的種類很多,因為朔妹只愛吃香腸拼盤,

所以從來只有它出現呢。

朔妹不敢吃起司片,所以一小片麵包加兩塊起司片,

她會疊好,拿給我。

馬鈴薯沙拉,也是她不敢吃所以成了我的早餐。

很喜歡這張有半邊陰影的早點照片。

感覺有光照耀的麵包跟香腸以經醒了,而蛋跟馬鈴薯沙拉還窩在被窩裡裡賴床一樣。

 


這個小姑娘醒的很徹底,準備大快朵頤囉~~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蔬菜+起司蛋餅,

很久沒吃那麼多份量的早餐了,

很飽呢!


 

小姑娘剪了劉海,梳了兩條髮辮,

不是朔妹,是媽咪小時候的模樣啦。

喜歡跟我很像的她,

開心的笑了:真的喔!

 

嗯~~真的唷。

 

我們用童年,交換微笑。

 

 

~~~~~~~~~~~~~~~~~~~~~~~~~~~


幸福的時光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楊子樸
女聲:徐宛玲

(女):一直背在肩上的夢想
像不熄滅卻靠不近的星光
(男) :學偽裝學爭搶 如果就該這樣
又為什麼會感傷

(女) :我只能夠抱緊你的害怕
因為我也沒有解答
(男) :也許人的心都要被擠壓
再透過掙扎去長大

(合) :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黑暗暝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合)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合)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 看見火花

(女) :每一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男) :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