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叫我怎麼好意思再悲觀

2010111008:50

 

 

(圖片取自網路)

 

 

昨天剛到公司上班,手機傳來簡訊,

發信人:御軒葛格。

我嚇一跳,兒子怎麼來簡訊,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開信息看:天氣轉冷了

要穿暖一點喔

沒有暱稱:娘~~可見同時傳給很多人

不過也夠讓我暖和起來。

(後還證實真的只傳給我耶~~~~~~~~ya!)

 

早上開格子,看到大女兒在我上一篇文章的回應,

讓我感動又窩心,

40多歲的媽媽還讓17歲的女兒擔心,真的慚愧到不行

然後發現:女兒好像比我更會安慰人,更像我媽媽(大羞),

孩子們懂事又貼心,

這些就是我最大的財富與福氣呢!

 

附歌:way back into love By Hugh Grant and Haley Benn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