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 of my

2010110809:59

(照片來自網路)

最近遇到人生當中很大的挫折感,

感覺自己在某個角色裡自認為扮演良好而實際在他人眼中是被深痛惡絕的人。

 

這真的是個超級嚴重的打擊,

連續兩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哭,邊哭邊求菩薩讓我有平靜的心可以放下受傷的情緒,

讓我有足夠的智慧把這個痛苦平復,把問題解決。

 

昨天早上,我在很久沒去的早餐店,遇到很久沒見面,之前也在早餐店認識的客人。

我們發現彼此,都很開心的笑了。

她說:真的很有緣哪...

我說:真的很奇妙耶!

我跟她很不攀緣,認識很久,交談多次,都不知道彼此的名字,可是知道互相欣賞對方的特質。

 

她跟我說:「我常會去看妳的部落格,每次看完眼眶都會泛紅,我老公都很好奇的問

"妳到底在看什麼?"

可是,我都沒回應妳的文,只是喜歡妳的生活心情。」

我聽她這麼說,眼睛濛霧看不清...

「可是,我的樂觀與堅強被打敗了耶~~」

然後跟她分享我的挫折與心情。

她很溫柔的握著我的雙手,給予我鼓勵與勇氣:妳要加油喔!想成是菩薩給妳最大的功課,

只要跨過去了,以後再大的困難都不怕!!!

 

我笑著跟她說:一定是老天爺看我很徬徨,送妳這位天使來開導我。

於是凍到蒼白的心,緩緩染上丹紅。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無法做到樣樣完美,

對於旁人的指控,

我在無法辯駁,而對方也一意認定我沒委屈的資格之下,

我只能選擇安靜的沉默。

時間,一向是慈悲的安慰者,會帶領我們走過並稀釋傷痛。

 

終於知道名字的秀蓁:謝謝妳。

 

But I Do Love You ................LeAnn Rimes(黎安萊姆絲)
 

I don't like to Be alone in the night

And I don't like to

Hear I'm wrong when I'm right

And I don't like to

Have the rain on my shoes

But I do love you

But I do love you

I don't like to See the sky painted gray

And I don't like when Nothing's going my way

And I don't like to Be the one with the blues

But I do love you

But I do love you

Love everything about the way you're loving me

The way you lay your head upon my shoulder when you sleep

And I love to kiss you in the rain

I love everything you do

Oh I do

I don't like to Turn the radio on

Just to find I Missed my favorite song

And I don't like to Be the last to hear the news

But I do love you

But I do love you

Love everything about the way you're loving me

The way you lay your head upon my shoulder when you sleep

And I love to kiss you in the rain

I love everything you do

Oh I do

And I don't like to Be alone in the night

And I don't like to Hear I'm wrong when I'm right

And I don't like to Have the rain on my shoes

But I do love you

But I do love you

But I do love you

But I do love you

 

中文翻譯

不喜歡孤獨的夜晚

不喜歡顛倒的是非

不喜歡鞋子上的雨滴

但我愛你 就是愛你



不喜歡天空晦暗

不喜歡事與願違

不喜歡憂鬱纏身

但我愛你 就是愛你



喜歡你愛我的方式

喜歡你熟睡時 把頭靠在我肩膀的樣子

喜歡在雨中吻你

愛你的ㄧ切 愛你



不喜歡打開收音機

卻錯過了最愛的歌

不喜歡最後一個得到消息

但我愛你 就是愛你



喜歡你愛我的方式

喜歡你熟睡時 把頭靠在我肩膀的樣子

喜歡在雨中吻你

愛你的ㄧ切 就是愛你

不喜歡孤獨的夜晚

不喜歡顛倒的是非

不喜歡鞋子上的雨滴

但我愛你 就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