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美食了~~NEW HOUSE的女兒國

2010111109:33

 

吃了49天素食之後,我很確定我吃素的因緣還沒到,

戒不掉美食的誘惑。

不過很奇怪,一開始可以吃葷食,

看到肉會不敢吃,海鮮就沒關係。

所以第一天就帶著女兒們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跟女兒都點海鮮義大利麵~~NEW HOUSE很深得我心的是:海鮮料給的很大方,

加上只要有台新卡,就可以免收服務費(現金結帳也一樣)。

朔妹跟我很愛喝她們家的濃湯,

風味淳厚,

茹姊姊第一次品嚐,也喝的很開心喔~~

 


朔妹愛吃小番茄,蔓越莓醬的生菜沙拉不錯吃,可是熱量應該不低,

生菜都好大一片哪....

有跟餐廳建議,希望生菜處理的秀氣一點,

不然要是第一次約會的男女,面對得張大口才能咬下的生菜,

應該會很頭痛吧!?

當然~~我們母女三個是不會有這種顧慮啦!

 


嗯~~真的很想吃一口~~

 


姊姊上了新學校,過的非常開心,雖然課業壓力很大,但是人際關係很好,

笑容自信又漂亮。

當初被她爸爸要求唸製圖科,每天過的很辛苦,

校風保守的校園,讓活潑的她格格不入,我一度很擔心她會變的很封閉。

結果大姑娘瀟灑的辦了休學,

跟她爸爸約定:不花你一毛錢補習,我在家自修半年,如果考上文藻,你要讓我唸喔!!

結果,半年後爸爸含淚送女兒來高雄,

唸她愛的外文系。

套句茹姐的口頭禪:OH~~YES!

 




這個小妹,每次都要求拍一張很醜的吃相PO上網,

一整個無言........

 


每次看到這盤海鮮麵,就希望朔妹快點長大。

因為她食量小,總要分一半我的晚餐,我這個媽咪又愛吃泰式酸辣口味,

但是爲了配合她,只能點不辣的料理,

有點小可惜哪

 




這飯後甜點真好吃,朔妹噘著小嘴的模樣真的很かわいね~~

 


那天姊姊感冒未癒,只能點布丁,可是一直偷瞄妹妹的冰淇淋唷


朔妹還是邀請姊姊一起吃冰,

不過叮嚀姊姊:不可以吃太多唷~~這樣才不會庫庫掃!

 


這樣一餐吃下來,真的很飽很飽。

喝杯茶吧!

下次再來。

 

 

 

附歌:La Même Histoire / Singer: Feist
(French Theme Song)
同一個故事

Quel est donc ce lien entre nous
cette chose indéfinissable
où vont ces destins qui se nouent
Pour nous rendre inséparables
那麼,
什麼是我們之間那永無止盡的聯繫呢?
那交互纏繞分不開的命運
又將帶我們去哪裡呢?

On avance
Au fil du temps
Au gré du vent
On vit au jour le jour
Nos envies , nos amours
On s'en va sans savoir
On est toujours
Dans la même histoire
我們順著風、隨著時間前進著
日復一日地生活在
我們的渴望、我們的愛情中
雖然後來離開了彼此
卻不知道
我們一直活在同一個故事中

Quel est donc
Ce qui nous sépare
Qui par hasard nous réunit
Pourquoi tant d'allers, de départs
Dans cette ronde infinie
那麼,
到底是什麼把我們分開?
而再度讓我們在偶然的機會裡相遇的,
又是什麼呢?
為什麼在這個不斷輪迴的人生裡
有那麼多分離重聚?

On avance
Au fil du temps
Au gré du vent
Ainsi
On vit au jour le jour
Nos envies, nos amours
On s'en va sans savoir
On est toujours
Dans la même histoire
我們順著風、隨著時間前進著
日復一日地生活在我們的渴望、
我們的愛情中
雖然後來離開了彼此
卻不知道
我們一直活在同一個故事中